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正式启动才俩月,这个照明行业大奖吸引了200多家企业来申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再过18天,2017年就要过去,2018年即将到来!随之而来的,总结公司一年业绩和员工功勋的年会也即将来临,一想到年会上又可以免费吃吃吃还有大奖抽就让人很期待啊!

  再过18天,2017年就要过去,2018年即将到来!

  随之而来的,总结公司一年业绩和员工功勋的年会也即将来临,一想到年会上又可以免费吃吃吃还有大奖抽就让人很期待啊!

  当然还少不了颁发各种年终奖啦,

  最佳员工奖,这可以有~

  年度冠军团队奖,这也可以有~

  阿拉丁神灯奖,这……更可以有!

  由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主办方——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发起的阿拉丁神灯奖是照明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奖项,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五年来,为照明行业推选出了众多创新实用的优秀产品和技术、光文化艺术与安全节能的经典工程以及富有创意的设计作品。并通过互联网+,推动优秀产品在制造商与用户之间建立起良性的互动连接,促进照明行业健康发展。该奖项已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每年阿拉丁神灯奖在前一年的10-11月份正式启动,在当年的6月9日(广州国际照明展举办期间)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

  据了解,第六届阿拉丁神灯奖在今年的10月15日正式启动申报两个月以来,组委会秘书处共收到了来自205家单位和个人提交的250项申报项目;其中已通过初审的项目有142项(产品类79项,技术类41项,设计类20项,工程类2项)。统计数据显示,今年首次申报者(含企业及个人)的比例高达55%,可见,首次申报的企业及个人热情高涨,同时,也反映了阿拉丁神灯奖的影响力正在变得越来越大。

  每一年,申报阿拉丁神灯奖的众多项目中不乏优秀的产品、技术、设计和工程项目,有已获得多项专利的产品、技术,也有获得过国内外奖项的设计作品和工程项目。今年,已通过初审的项目同样是“藏龙卧虎”目前有8个产品类申报项目及1个技术类申报项目已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产品类:

  1.吊扇灯——Y42-7080PG(八面来风)

  申报企业:中山市风美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申报详情:http://www.alighting.cn/pingce/20171013/153115.htm

  2.酷赛多功能庭院灯

  申报企业:广州金傲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申报详情:http://www.alighting.cn/pingce/20171102/153442.htm

  3.夜太阳LED摇头染色+图案HSA616

  申报企业:广州市夜太阳舞台灯光音响设备有限公司

  申报详情:http://www.alighting.cn/pingce/20171113/153667.htm

  4.夜太阳LED水晶魔球HSA020

  申报企业:广州市夜太阳舞台灯光音响设备有限公司

  申报详情:http://www.alighting.cn/pingce/20171113/153666.htm

  5.意米欧LED艺术线条灯EX007/EX00810W/20W/30W

  申报企业:中山市意米欧照明有限公司

  申报详情:http://www.alighting.cn/pingce/20171106/153497.htm

  6.SIM10-170U磁悬浮台灯式音响

  申报企业:肇庆市衡艺实业有限公司

  申报详情:http://www.alighting.cn/pingce/20171110/153605.htm

  7.150wled工矿灯(RSH系列)

  申报企业:嘉善恒杰热管科技有限公司

  申报详情:http://www.alighting.cn/pingce/20171113/153663.htm

  8.LED侧面发光筒灯858系列

  申报企业:中山市领邦照明有限公司

  申报详情:http://www.alighting.cn/pingce/20171201/154014.htm

  技术类:

  泰吉数字无线调光调色温电源TGPC-IH46-42-B1-1100

  申报企业:深圳市泰吉数字照明技术有限公司

  申报详情:http://www.alighting.cn/pingce/20171107/153507.htm

  当然,其他申报项目也十分优秀,想一睹2018阿拉丁神灯奖申报项目风采,可以通过识别二维码进入:

  传送门在此

  最后,提醒照明行业广大朋友,第六届年阿拉丁神灯奖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31日,如需申报请拨打电话咨询:020-3801 0049,或直接登录官网进行申报:http://sdj.alighting.cn/

  我们期待您的申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