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米&晶能,靠谱!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11 作者: 来源:晶能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如今,正值手机全面屏时代的到来,小米又推出“千元全面屏,红米国民手机”把千元全面屏带给更多国民,并力邀SNH48国民美少女和开心麻花羞羞打call,俘获不少粉丝芳心!更开心的是,晶能手机闪光灯俘获小米芳心!

  12月7日下午2点,小米举行了红米5&红米5plus的新品发布会,5.99"全面屏红米5Plus,机身却只有5.5"普通手机大小,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红米手机!发布会现场更是豪气的赠送每人一部手机体验!!!我们做“机友”吧

  小米一直都是亲民路线,产品极具性价比,收获不少米粉拥戴。如今,正值手机全面屏时代的到来,小米又推出“千元全面屏,红米国民手机”把千元全面屏带给更多国民,并力邀SNH48国民美少女和开心麻花羞羞打call,俘获不少粉丝芳心!更开心的是,晶能手机闪光灯俘获小米芳心!

  红米5 &红米5 Plus

  高颜值屏幕:18:9全面屏+和谐圆角,视觉感受更震撼更优雅 。

  高颜值机身:中线对称,侧面收弧贴合手掌,四种颜色可选。

  从消费者角度说,卖点多、价格实惠,值得青睐!

  红米5 & 红米5 Plus 外观美图

  红米5

  采用晶能2016陶瓷封装FD产品为后闪光灯

  前置柔光自拍,暗光依然明亮动人

  轻薄多彩机身, 握感绝佳

  4000mAh 大电量,17 天超长续航

  红米5plus

  采用晶能1016陶瓷封装DN双色温产品为后闪光灯

  18:9 全面屏, 新一代手机屏幕标准

  高通骁龙14nm 处理器, 流畅运行大型游戏

  MIUI 9, 快如闪电的手机系统

  从合作伙伴角度说,小米用心为消费者甄选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值得信赖!

  小米选择红米5&红米5plus手机闪光灯供应商,自然有很多厂商竞争,这过程少不了货比三家,前前后后需通过很多次试用对比、可靠证明、合作洽谈等等才能敲定。最终晶能FD和DN两款产品在与其他一流厂商的竞争中,以性能优良和价格亲民取得优势,拔得头筹!

 FD采用晶能硅衬底芯片

  陶瓷封装工艺,2016封装尺寸

  发光效率高,可靠性好

  散热速度快,稳定性高

  DN是1016陶瓷封装的双色温产品

  由5500k的冷灯和2200k的暖灯组成一对

  产品可靠性和稳定性高

  具备可调节色温功能

  后置1.25μm大像素相机,加上晶能闪光灯能在低光环境下给被照物提供足够的光照、降低相机感光元件噪音,相片品质靠谱。红米5plus的双色温闪光灯可以调节色温,能输出尽可能接近背景光源,有助于白平衡,使照片的颜色还原更加准确。

  发布会视频上雷总说:“我们要用望远镜看创新,同时要用显微镜看品质。因为创新决定我们能够飞得有多高,品质决定我们能够飞得有多远!”

  小米翻牌晶能:产品性能优良,价格亲民!

  晶能被翻感受:小米用心选品质,值得支持!

  所以,晶能手机闪光灯坐在小米友谊的小船上成为了国民手机闪光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