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焦点】照明工程中标喜讯不断,哪家企业金额最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22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伴随各项政策的促进及各地城市亮化规划的推行,目前景观亮化项目的热度仍在高涨,项目招标不断,正处于风口上的照明企业中标喜讯连连。

  杭州G20峰会及厦门迎金砖五国会议的景观亮化项目惊艳了世界,为两地打造了一张五彩斑斓的城市名片,同时拉动两地夜游经济的飞速发展。这两大典型项目正是近两年中国景观照明市场火热的确切反映。2016年中国景观亮化市场规模达到558亿元,预计2017年中国景观亮化市场规模将达到678亿元,增长率达21.5%,中国已然成为全球最大的景观亮化市场。

  伴随各项政策的促进及各地城市亮化规划的推行,目前景观亮化项目的热度仍在高涨,另外绿色照明改造潮亦在持续,项目招标不断,正处于风口上的照明企业近日中标喜讯连连。

  飞乐音响下属公司中标2.8亿景观亮化PPP项目

  湖北申安亚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申安亚明”)中标乌兰察布市中心城区景观亮化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项目预算金额为2.8亿元。

  查询资料得知,湖北申安亚明为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而北京申安投资集团则是上市公司飞乐音响的全资子公司。

  无锡照明中标6525万元及3404万照明工程项目

  11月17日,无锡照明公告,公司于近日取得招标人(项目业主)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中标江海西路(洛社新开河-凤翔立交)快速化改造及配套工程江海西路、蠡湖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照明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中标价6525万元。

  9月无锡照明取得招标人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委托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中标高新区夜景亮化提升改造二期工程三标段,中标价为3403.71万元。

  佛山照明中标北京节能环保中心2017年绿色照明项目

  佛山照明中标北京节能环保中心2017年绿色照明项目——LED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项目编号:ZB-17-225),将为该项目提供1200mm规格的停车场LED感应灯。据悉,该项目由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委托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采购,拟向北京市所有16个区推广共约40万只LED高效照明产品,用于学校、医院等公共机构,交通、文化场馆等大型公建等地照明现状的优化升级。

  得邦照明全资子公司中标1.7亿元亮化项目

  10月18日晚间,得邦照明发布重大项目中标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共照明近期参与贵州省独山县影山镇净心谷景区亮化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的投标,并于2017年10月17日收到招标人贵州省独山县影山镇人民政府出具的《中标通知书》,中标价为:17154.45万元。项目建设内容:净心谷广场部分,净心谷广场山体部分、广场建筑、停车广场;北大门;道路灯光、九门牌楼、游客集散中心、翁奇营盘、九孔连桥、荷花池、园路、端苑、环湖路的亮化工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