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灿光电16.5亿元收购项目,今日申请恢复审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17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昨(16)日晚间,华灿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申请恢复审查于今年7月中止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审核。

  昨(16)日晚间,华灿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申请恢复审查于今年7月中止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审核。

  资料显示,公司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向NSL、和谐芯光购买其持有的标的公司和谐光电100%股权,同时华灿光电拟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以询价方式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股份价格为6.95元/股,公司2017年5月17日实施了2016年度分红,每10股派0.500000元人民币现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价格相应调整为6.9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亿元。募集配套资金成功与否并不影响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实施。

  以2016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标的资产的评估值为171,923.14万元,标的公司和谐光电本身无实际经营业务,主要资产为通过其香港子公司持有的目标公司MEMSIC的100%股权。本次交易的交易金额为165,000万元。此外,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全部用于标的公司募投项目,涉及高精度单芯片陀螺仪项目和非制冷红外成像传感器项目。

  据公告显示,本次交易不构成中国证监会规定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行为。但本次交易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需经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华灿光电表示,本次交易使得公司进一步拓展了集成电路产业中的业务领域,帮助公司实现相关业务的多元化外延式发展,公司将获得国际领先的MEMS研发量产能力,MEMS产品工艺开发及销售将成为公司主营业务的重要部分,同时加强公司在消费电子以及汽车电子等领域战略布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