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聚焦食品安全 LED植物照明有助于避免化学品的使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14 作者: 来源:CN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总而言之,园艺LED照明市场正在快速增长,尤其是受其能源效率的推动。此外,光谱的适应性和光照模式对植物生长有显著的影响。它有助于激发生长模式。 这可能有助于避免目前在园艺中使用的化学品。

  去年,LED技术在园艺市场有高达50%的增长:这是因为LED是最节能的照明技术,产生更少的热量,这有利于植物和温室管理。

  

  植物首先利用光来生长。光是它们主要的能量来源,并将二氧化碳和水转化为有机物。因此,园艺照明为植物的生长提供了更多“燃料”。但并不是所有的光都可以被植物利用。基本上只有蓝色和橙色/红色的光被吸收(这是因为植物是绿色的:来自阳光的绿色被反射,而红色、橙色和蓝色被植物吸收)。LED园艺照明主要使用光转换率最高的光色为植物生长。经验上,20%的蓝色到80%的红色比例是常见的。

  此外,光线“触发”植物不同的过程和生长阶段。植物使用光线及其光谱组成将其“内部时钟”保持同步。一年的季节有不同的昼夜长短。因此,使用LED人工延长日光可能有助于植物开花结果。但是,据了解,对于所研究的植物,只有在正确的光色情况下才能奏效。将日光延长4小时不起作用,但是延长4小时,并且用远红(约730nm)可以提供预期效果并且植物开始开花结果。

  那么智能园艺照明如何取代化学品的使用呢?温室生长的植物经常会个头很大,但是分支脆弱。这可以通过使用深红光(约660nm)来避免。但是,到目前为止,化学品往往被用于抑制这种过度生长。

  植物生长在不同的气候地带,在不同的地点和条件下生长。因此,它们已经适应了这些地点、也适应了照明的差异。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找到不同生长模式和阶段的正确“触发器”。人造温室栽培几乎不能设定这些触发条件。为了弥补,要使用化学物质。然而,模拟正确的环境条件,例如通过智能照明设置,可以帮助植物更自然地进化而不用化学药品催化。

  如果对植物栽培有正确的理解,则智能园艺照明可能成为未来的趋势,光谱和时间模式都可以调整,通过感测,环境条件可以克服对日照的依赖。而且可以想象,温室和露地园艺之间的差异是可以克服的。在温室中,植物可能具有最佳的生长条件,但是要想产生某些口味、香气,就需要一些环境应力,例如多云天气。

  总而言之,园艺LED照明市场正在快速增长,尤其是受其能源效率的推动。此外,光谱的适应性和光照模式对植物生长有显著的影响。它有助于激发生长模式。 这可能有助于避免目前在园艺中使用的化学品。此外,园艺LED照明将成为人造垂直农业必不可少的。因此,智能园艺照明的新趋势可能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