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商 All Star Lighting Supplies 销售侵权 LED 灯丝灯,晶电提出专利诉讼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0-20 作者: 来源:科技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晶电昨(19)日发布声明表示,美商 All Star Lighting Supplies 以 Luxrite 品牌所销售的 LED 灯丝灯泡产品,侵犯多件晶电美国专利,因此日前已在美国纽泽西州地方法院(The 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 for the District of New Jersey)提出专利侵权诉讼。

  晶电昨(19)日发布声明表示,美商 All Star Lighting Supplies 以 Luxrite 品牌所销售的 LED 灯丝灯泡产品,侵犯多件晶电美国专利,因此日前已在美国纽泽西州地方法院(The 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 for the District of New Jersey)提出专利侵权诉讼,并申请法院核发禁制令,禁止 All Star Lighting Supplies 继续销售侵权产品。

  晶电在诉状中指出,Luxrite 品牌的 LED 灯丝灯泡侵犯多件晶电美国专利,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八件发明专利,分别是专利号 7,355,208“氮化物半导体元件及其制造方法”、专利号 7,489,068“发光设备”、专利号 7,560,738“具有黏结层之发光二极体阵列”、专利号 8,791,467“发光二极体及其制造方法”、专利号 9,065,022“发光设备”、专利号 9,257,604“具有图形化表面之发光元件”、专利号 9,488,321“具有位于透明基板上之斜置型发光元件之照明设备”、专利号 9,664,340“发光设备”。

  晶电每年投入大量经费研发 LED 技术,已获证与申请中的专利共超过 4,000 件,奠定 LED 灯丝(灯)及 LED 灯的技术基础,专利遍布中国大陆地区、中国台湾地区、欧美及其他地区。为确保其研发投资专利权不受侵犯,日前晶电已于 2017 年 10 月 13 日在美地方法院控告 All Star Lighting Supplies 销售侵权 LED 产品,并向法院申请核发禁制令,禁止该司持续销售侵权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