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植物照明火热,PG100N手持式检测计探寻生长的奥妙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0-18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群燿科技PG100N手持式植物照明检测计,可以协助检验光质和 PPFD,进而调整光源,协助提高植栽品质、缩短培养周期,让植物工厂在栽培植物的过程中达到提高产量、降低成本的目的。

  相较传统光源, LED光源具备可调整光色及转换光谱的特性, 故LED光源已被广泛使用于植物工厂及植物照明相关行业, LED植物照明作为植物工厂的重要一环,光环已经越来越耀眼。目前全球众多国际巨头都在加速布局植物照明领域,一场没有硝烟的竞争正悄然进行。

  国内首个本土化植物工厂投入运营、台湾掀起“农金风潮”、飞利浦推出“灯光食谱”、欧司朗抢滩植物照明,购入初创公司Agrilution股份……随着植物工厂愈加火爆,植物照明的热度有增无减。国内方面,以三安光电、鸿利光电、勤上光电、广明源为代表的企业也一直在进行相关产品的研发。

  懂植物生长所需,做好植物照明

  影响植物照明系统光子功效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发光的光谱,用于植物照明系统的最有效波长是红色(660nm)和蓝色(450nm)。企业在评估植物照明的光源时,会面临多个考虑,包括:光强度、光谱、光分布均匀性、能源效率和灯具寿命。对植物栽种而言,光量子通量密度(PPFD:Photosynthetic Photon Flux Density)、光照周期和光谱分布对植物的光合作用有大的重要性。

  由于光照更高、更均匀,作物生长更强壮、更饱满、更紧凑。其中透过可调整光谱分布及其在不同波长所对应的PPFD分布状况, 能提供给不同植物于不同生长阶段时, 给予该阶段相对应之养成『任务』所需求最佳效率之光照养分, 因此在LED照明下蔬菜生长更好,甚至草本植物也在新的照明系统下生长很好。产量和品质同等重要,LED同时增加了产量,并且下降了能源成本。而使用正确的测量方法,了解影响园艺照明系统能源效率的几个因素将影响植物生长室的整体盈利能力。

  群燿科技PG100N手持式植物照明检测计,可以协助检验光质和 PPFD,进而调整光源,协助提高植栽品质、缩短培养周期,让植物工厂在栽培植物的过程中达到提高产量、降低成本的目的。

  多样化基础量测参数

  由于植物生长对光环境的光学参数有一定的要求,因此需要有相应的测量技术及仪器来精确测量光环境的光学参数是否符合相应植物的生长需求,以此选择出合适的光源,确定光源的数量及排布,根据植物对光的合理需求为光源研制应用提供适宜的方案。

  群燿科技 PG100N 手持式植物照明检测计让使用者可以客制实际需求的使用清单,提高使用效率。

  监测植物生长技术数参数PPFD & PFD

  可量测出不同波段范围的PPFD数值,精确掌握植物生长状态,进而调整光源,协助提高植栽品质。

  可拆卸传感器探头

  破除距离与空间的限制,提升量测效率与灵活性。

  出色的余弦性能表现

  符合国际标准量测规范JIS AA普通级及DIN B级照度计要求。 收光角度不受限, 提高了整体的量测速度、精准度提高、稳定性高,非常适合植物工厂、温室农场及城市农夫使用。

  一机多用的测量方式

  无论身处何种情境,皆能有对应的量测方案。 PG100N 手持式植物照明检测计除了可以单机测量,也可根据不同的量测需求,搭配智能装置(APP光谱应用程序)与电脑分析软体(uSpectrum PC SW)进行使用,让你一机三用、完美搭配。

  超值电脑分析软体

  让你量测、分析、比对轻松完成,完美掌控植栽生长状态。

  LED照明产品在用于植物栽培照明时,不仅要考虑其基本的亮度、辐射度性能,还需根据植物的光合作用特性,在光量子系统和植物亮度系统中考虑植物受照面的光量子密度以及植物亮度学参数,从而综合评价植物照明光源的性能。

  PG100N 手持式植物照明检测计专注于实现农业领域的需求,致力于将互动系统与利用光谱、PPFD、PFD、自动监控、先进存储技术等的植物工厂相结合;为用户提供分析报告以了解植物生长环境的光源需求;及时调整人工光源确保农业生产的效率;安全实现科学与智能结合的农业环境。

  据了解,继2016年『MF250N手持式频闪计』获得IES Progress Report的肯定后,群燿科技『 PG100N 手持式植物照明检测计』再次获得IES Progress Report评审们的肯定,也再次验证群燿科技专注于手持式量测光谱仪的领先地位。

  成功控制植物生长光源,就能成功掌控植物生长的轨迹。LED在植物光照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如何检测灯具的品质,让植物在植物生长灯的照射下,能有效并健康生长,群燿科技PG100N手持式植物照明检测计将会是您的最佳选择。PG100N 手持式植物照明检测计已正式上市,更多详情请随时关注群燿科技官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