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利亚德再出手,拟出资1,050万对外投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29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昨(28)日晚间,利亚德发布公告,公司审议通过一则《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全资子公司北京利亚德投资有限公司拟出资1,050万元,与北京利国创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德渊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谭连起、赵胜欢、林松、芦丽丹、郭彦霞共同对厦门合道协同智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增资3,000万元。

  昨(28)日晚间,利亚德发布公告,公司审议通过一则《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全资子公司北京利亚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亚德投资”)拟出资1,050万元,与北京利国创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德渊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谭连起、赵胜欢、林松、芦丽丹、郭彦霞共同对厦门合道协同智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增资3,000万元。

  由于北京利国创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实质控制人为公司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李军先生,谭连起为利亚德光电的董事及副总经理, 赵胜欢为利亚德光电监事会主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上市规则》”)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据资料显示,厦门合道协同智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经营范围涵盖智能建筑系统集成工程设计、施工、设备安装;楼宇自控、计算机网络、通信自动化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集成工程设计、施工;房地产管理;智能建筑相关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维修、系统咨询、培训及服务;建筑材料、机械、电子设备的批发、零售。截止2017年8月31日,其资产总额达56,870,268.88元,净资产为-482,534.98元;2016年度营收与净利润分别为87,473,214.24元与140,519.57元。

  利亚德表示,此次增资,是为了快速提升公司对重大项目的承揽及实施能力,推进公司集成业务板块的快速发展。并且推进事业合伙制,有助于吸引更多的专业型人才,为公司集成业务板块的发展带来更多的资源及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