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可穿戴智能LED灯Litty 概念简单但用途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21 作者: 来源:威锋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天我们来说说智能 LED 灯的作用。众筹平台 Kickstarter 上出现了一款名为 Litty 的智能 LED 灯,它采用的概念非常简单,但是其中却包含了一些可以为用户提供便利的设计,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我们来说说智能 LED 灯的作用。众筹平台 Kickstarter 上出现了一款名为 Litty 的智能 LED 灯,它采用的概念非常简单,但是其中却包含了一些可以为用户提供便利的设计,一起来看看吧。

  研发团队将 Litty 设计成了可穿戴设备,它可以为用户提供额外的防护。智能吸附式设计允许用户将它固定在多个位置,比如背包、汽车尾部、自行车框架等等。这款产品采用了防水机身设计,其使用场景还可以扩大到水下。

  这款 Litty 智能 LED 灯拥有多种不同的照明和闪烁模式,可以用于向外界发出警示,也可以将它用作拍照时的照明灯。它的使用非常简单,只需要旋转边框即可激活内部的控制器,并不需要其他的触发开关。

  除了户外,这款 Litty 智能 LED 灯在室内也非常有用。举个例子,当你在室内工作的时候,可以将手机和 Litty 配合使用,当手机收到通知或者来电的时候,Litty 将通过闪烁的灯光提醒你,而不用担心铃声会打扰到旁人。

  现如今,无线充电已经逐渐成为电子产品的一个趋势,Litty 也赶了一把潮流,用户可以通过配套的充电底座对它进行无线充电,可以在 3 个小时之内充满电量。

  目前,这款 Litty 智能 LED 灯正在 Kickstarter 上筹集资金,其众筹价格为 480 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 400 元),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研发团队预计将于今年 12 月份开始正式发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