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TE直播 | 照亮你的未来 —— 严苛环境下的户外照明智能互连解决方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1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提供严苛环境下户外LED照明智能互连解决方案的创新企业,TE Connectivity(TE)拥有一系列符合中国本土市场需求又面向未来的模块化设计解决方案和优秀的控制、连接类产品,前瞻性设计、即插即用,帮助您提升新品研发速度和生产效率,让LED灯更加稳定地发光发亮!

  随着城市智能化的不断发展,节能、互连的设备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中——城市中负责照明的路灯,就正在经历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从传统路灯向创新的LED照明灯具转型,是许多城市在智能化发展中积极实践的方向。LED照明灯具将会比传统路灯节省20-30%的能耗,以更少的维修和替换成本,以及更智能的互联共享网络,成为智慧城市中的一道亮眼风景——到2026年,全球LED路灯的普及率将达到89%!

  这些伫立在城市角落中的路灯,不仅在无声无息之间照亮了整个城市,其所连接成的网络也成为了最理想的“物联网”实践平台。未来,它们能够通过收集和交换数据来改进城市的能源效率、安全和治安,并依据上传至云端的监测数据提供大量以城市为基础的利民服务。

  作为提供严苛环境下户外LED照明智能互连解决方案的创新企业,TE Connectivity(TE)拥有一系列符合中国本土市场需求又面向未来的模块化设计解决方案和优秀的控制、连接类产品,前瞻性设计、即插即用,帮助您提升新品研发速度和生产效率,让LED灯更加稳定地发光发亮!

  路灯背后,在经历着怎样的技术革新?传感与连接技术,在其中发挥怎样隐秘而伟大的作用?

  9月25日 20:00-21:00

  TE与您相约掌上直播

  为你详解街道照明设计的前沿趋势

  以及如何实现下一代户外照明的智能互连

  还有实时互动讨论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注册,

  就有机会赢取大疆无人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