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讲真,你真的没有误会LED吗?快来自测一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19 作者: 来源:CN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LED正在迅速普及,因为现在很多公司正在提供各种各样的LED产品。但是,就像任何新产品一样,LED照明也必须面对来自消费者的评判和担忧,他们不相信这些灯能像制造商声称的那样好。所以让我们好好解读一下这些担忧,找到它们背后的原因。

  LED正在迅速普及,因为现在很多公司正在提供各种各样的LED产品。但是,就像任何新产品一样,LED照明也必须面对来自消费者的评判和担忧,他们不相信这些灯能像制造商声称的那样好。所以让我们好好解读一下这些担忧,找到它们背后的原因。

  01 LED灯泡太贵

  关于LED照明最广为流传的误解之一就是LED灯比其他灯泡贵得多。事实上并非如此。

  首先,与LED刚出现在市场上那会比起来,现在的价格已经低了很多了。如今,LED灯泡的平均价格仅比传统灯具要高一些。

  其次,从长远来看,LED的成本要低很多,特别是与其他类型的灯具相比。LED灯泡的平均寿命为50,000小时,而户外泛光灯寿命约35,000小时,紧凑型荧光灯为8,000小时,白炽灯泡仅为1200小时。

  第三,LED消耗的电力要少得多,所以LED灯的年营运成本明显低于其他照明光源。

  为了说明LED还是很实惠的,打个简单的比方好了:

  这样是不是明白点?

  02 LED灯不够亮

  “LED灯亮度不够,用在家里照不亮”也是一个很常见的误读。这种误解一直都有,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白炽灯泡的亮度通常以瓦特为单位。100瓦的白炽灯和8瓦LED灯相比,很多人都自然而然地以为100瓦的白炽灯更亮。然而事实上,灯泡亮度应以流明为单位。如果100瓦的白炽灯泡和一个8瓦的LED灯泡都能输出1,600流明,你就应该知道LED不但足够亮,而且还省电。

  03 LED照明效率不高

  许多消费者也认为LED灯不够节能。当然这也是不对的。你看看光照与功率的比就知道了:100瓦的白炽灯泡以及15瓦的荧光灯才与8瓦的LED灯泡亮度相当,这意味着什么?LED灯泡的能源效率比白炽灯泡高出12倍,比荧光灯泡高出大概2倍啊。如此赤裸裸的证据摆在你面前,你觉得LED还不够节能吗?

  04 不用急着换LED灯,将来更便宜

  另一个常见的误解是,LED产品的价格会很快下降,所以最好等待几年才购买安装。但事实是,LED灯泡价格将不会大幅下滑。LED价格最大跌幅已经过了,后续的降价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稳步进行。LED刚出现在市场上时,价格贵多了,而现在价格也只比其他类型的灯泡贵一点而已。而且,用LED灯还剩节约电费,所以换LED灯要趁早。

  05 LED从不发热

  LED从不发热也是一个常见的误解。尽管它们比白炽灯或者荧光灯产生的热量要少得多,但还是会发热的。不同之处在于,LED灯泡不会发出红外和紫外光波,而这恰恰是使其他类型的灯泡变热的原因。

  06 LED寿命并没有传说中那么长

  最后,还有人说LED寿命也并非比其他类型灯长。这个误解一直流传只因为一个原因: 因为许多新的LED并没有一直测试直到它寿终。制造商声称新型LED灯泡的平均寿命为5万小时,这意味着LED灯泡寿命其实长达7年。因此,测试LED灯泡的寿命很困难,因为研究人员没办法测个7年。这就是为什么LED照明行业基于经验数据来确定寿命。因此这一点也是可以确定的,LED灯泡无愧照明界寿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