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焦点】照明人注意:今年这些标准规范有变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1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综合报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本文整理了今年以来全球市场更新的照明、LED行业的标准及规范,以便照明同行一文知晓相关规则,提前做好相应应对工作。

  新增光效的允差要求

  该政策降低高显指、低色温产品的光效要求。需要满足的条件和光效的调整如下表:

  以上降低的百分比不累加,适用多个条件时取最大百分比。如果同时需要使用性能公差满足标准,计算方式为先用标准光效要求计算颜色让步的百分比,再计算判定允许公差(光效为3%)。

  混合LED政策的调整

  在DLC V4.2版本里,修正了混合LED政策(Multiple LED Policy),DLC接受同一块LED PCB上有混合的LED,但每种LED的数量必须是固定的,并且不能动态控制调整。

  需要升级的产品类型:

  以下产品在4.2版本生效前,必须重新申请递交,否则将在2017年7月28日被移除列名:

  1)使用特殊类别(specialty)递交包含Hazardous字眼应用的产品。制造商需要在4.2发布三个月内,主动申请更新列名并要求DLC审核。该申请DLC不收取费用,按正常审核周期计算。

  2)T5和T5HO灯管,之前在1.2米LED灯管类别下申请的,需要在7月28日前更新列名,满足新标准要求。DLC对申请收取正常的递交费用,按正常审核周期计算。

  美国ASABE发布第一个基于LED园艺照明的度量标准

  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学会(ASABE)已经发布了题为“植物(光合有机物)电磁辐射量与单位”的ANSI/ASABE S640标准。

  这项工作是ASABE致力于园艺LED照明标准研发后首次发布的研究成果,可以推动基于LED的园艺照明的发展。固态照明(SSL)对垂直农场的园艺越来越重要,也作为温室的补充应用。

  到目前为止,为了概况LED照明标准的工作已经进行了十多年。但一些基本指标,比如直接适用于人类的功效(lm/W)是基于人类的视觉敏感性,对于植物生长的光的有效性几乎没有适用性。

  LED照明在食品和饮料行业的标准化与规范化

  美国食品和饮料厂LED照明规范、NSF认证及产品设计建议LED是食品和饮料制造环境的一项重要技术,产品和设备必须遵守复杂的监管制度,包括NSF认证。

  由于照明产品不直接与食品接触,所以只有NSF中的“非食品区和飞溅区指南”才适用。为产品寻求NSF-2认证的LED照明厂商必须确保产品的外形设计、使用的材料和所用的制造工艺均符合相关的NSF标准。

  巴西

  显示屏将强制认证INMETRO

  巴西将针对尺寸在13-65英吋的映像管电视机、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LED 电视、有电视功能的显示屏(不包含一体式计算机)进行管制。进口或当地生产的电视,将需符合安全、电磁兼容、能耗的要求,取得INMETRO证书并注册。同时,这类产品将得到市场监管。

  ※ INMETRO法规:

  1.主要法规:Ordinance no. 563/2014

  2.基本规范:Ordinance no. 649/2012

  3.测试相关:Ordinance no. 427/2014

  ※ 相关实施时程:

  2017年10月1日起:所有进口及巴西国内生产的产品开始受到管制。

  2018年4月1日起:制造商与进口商不得销售未取得证书的产品给批发商。

  2018年10月1日起:不得销(零)售未取得证书的产品给消费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