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旭光电:拟1.77亿收购成都智能65%股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18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东旭光电9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旭建设将以1.77亿元,收购公司控股股东所持的成都东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65%的股权。

  东旭光电9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旭建设将以1.77亿元,收购公司控股股东所持的成都东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65%的股权。评估报告显示,成都智能的净资产2.74亿元、股权评估值2.73以元为依据。上述收购完成后,东旭建设将持有成都智能65%股权,成都智能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截止 2016 年 12 月 31 日,成都智能资产总额为 13.76亿元,负债总额为 10.92亿元,净资产 2.84亿元,营业收入 3.38亿元,净利润 546.93 万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截止 2017 年 6 月 30 日,成都智能资产总额为 11.95亿元,负债总额为 9.09亿万元,净资产 2.86亿元,营业收入 1.86亿元,净利润162.95 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据介绍,成都智能位于成都现代工业港,是以研发、生产节能环保电光源产品及其配套灯具、灯杆、制造设备为主的高科技企业。依托东旭集团,作为国内领先无极灯研发及规模化、自动化生产企业,成都智能具备照明设计、新品研发、光源制造、灯具开发、照明工程施工等全方位业务开展能力,目前已拥有专利技术 64项,其中发明专利 5 项,掌握产业核心技术。成都智能参与多项无极灯行业国家标准的制定,是中国无极灯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公司表示,成都智能集照明设计与施工为一体,无论规模、工艺、产品品种都属行业领先,具备市场竞争力,其产品先后通过了中国 3C、欧盟 CE、美国 UL/FCC、韩国KTL、日本 PSE、澳大利亚 C-TicK、俄罗斯 GOST 等国内国际认证,同时成都智能下属全资子公司成都东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拥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公司收购成都智能有利于增强东旭建设的综合实力,有利于公司产业协同发展。

  分析人士表示,东旭光电在现有产业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产业链的延伸。公司上半年营收增长主要来源于装备及技术服务、光电显示材料两项业务规模的快速增长。下半年,若新能源客车业务顺利并表,公司营业收入及综合毛利率能够得到提升,同时随着在建项目及新业务的逐步投产,公司未来业绩将具有更大想象空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