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思接插件无线缆连接 道路安全更添保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30 作者:三思电子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LED产业的发展,LED路灯、隧道灯开始逐渐走向光源模块化,安装维修不必整灯拆卸,只需更换相应模块,省时又省心。而三思自主研发的LED模块化路灯、隧道灯,在打破传统集成一体化设计的基础上,首创光源接插件的无线缆连接技术,获得国家专利,更添安全保障。

  随着LED产业的发展,LED路灯、隧道灯开始逐渐走向光源模块化,安装维修不必整灯拆卸,只需更换相应模块,省时又省心。而三思自主研发的LED模块化路灯、隧道灯,在打破传统集成一体化设计的基础上,首创光源接插件的无线缆连接技术,获得国家专利,更添安全保障。

  避免短路击穿严重后果

  一般的LED路灯,模组与灯体之间接线连接,中间接头采用的是橡胶材质。橡胶材料本身会随着时间产生老化现象,绝缘性下降,带来安全隐患。而三思研发的插拔式接插件连接,模组与灯体没有接线,有效避免了线缆端子之间由于绝缘问题带来的短路击穿的严重后果,灯具使用起来更安全可靠。

  港珠澳大桥三思LED路灯应用效果图

  防水性能进一步提升

  在防水性能上,三思自主专利的插拔式安装,“免工具搭扣式”设计,插头前端的连接头底部设置有密封圈,插头上有锁紧件,插座隔层还有定位卡块、卡槽,接插件能得到充分固定,无线缆裸露,并带有防水接头线,不让水汽、湿气有机可乘,彻底解决了光源的防水问题。

  云南龙瑞高速三思LED隧道灯

  安装维修方便快捷

  模块化路灯、隧道灯,由若干个彼此独立的模组组成一个灯具,一处损坏,只需要替换相应的模块,无线缆接插件连接使模块的拆卸更方便快捷,为故障排查与设备检修争取了时间,针对特殊情况下道路照明应急抢险任务来讲,意义则更为重大。

  云南大丽高速三思LED隧道灯

  三思的LED模块化路灯、隧道灯凭借高光效、低光衰、使用安全可靠的性能在交通照明领域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已经在港珠澳大桥等重大项目中得到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