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外收入快速增长 洲明科技上半年净利翻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29 作者: 来源:证券时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28日晚间,洲明科技披露2017年半年报,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12.2亿元、1.36亿元,同比增长81.71%、106.83%。洲明科技称,在LED显示行业里外贸出口额位居行业第一,在LED小间距产品、技术、售后服务等均处于全球领先的地位。

  8月28日晚间,洲明科技披露2017年半年报,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12.2亿元、1.36亿元,同比增长81.71%、106.83%。洲明科技称,在LED显示行业里外贸出口额位居行业第一,在LED小间距产品、技术、售后服务等均处于全球领先的地位。

  洲明科技半年报显示,公司LED显示产品的海外收入增长较快,并且毛利率较高。在比例上,海外收入与国内收入大约分别占到七成和三成。其中,海外收入达7.87亿元,同比增长70.35%、产品综合毛利率为38.56%;国内收入达3.5亿元,同比增长142.03%,产品综合毛利率为18.62%。

  海外收入增长原因主要有三个方面:品牌效应、专属定制和国际人才。洲明科技称,2017 年一季度LED显示屏出口额位居行业第一,海外客户对洲明的品牌认可度不断提升。同时,洲明科技开发了基于云端的视频综合管理平台系统,针对不同细分领域的客户提供专属于客户自己的专业模板和管理权限。

  国内安防监控领域的刚性需求及高速增长,带动了洲明科技国内LED小间距业务营收增速达到246%,达到2.8亿元。同时,LED小间距海外营业收入为3.7亿元,同比增加90%。洲明科技披露,针对会议室、高端零售商店等市场,推出了性价比更高的 UTW LED 小间距产品,行业渗透率和替代率将不断提升。

  此外,在“互联网+”领域,洲明科技计划打造LED显示屏的生态服务链;在LED照明领域,洲明科技通过外延并购布局细分领域市常证券时报记者注意到,2017年7月以来,洲明科技公告投资爱加照明、山东清华康利、杭州柏年,近日拟成立连云港星洲节能,全面布局高端商业照明、景观照明、指示标牌等照明细分市场,并拓展传统EMC节能业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