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飞光电半年度净利7197万 同比增长21%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2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25日,聚飞光电发布2017年半年报,公司2017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8.15亿元,同比增长24.4%;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2.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97.57万元,同比增长21.14%,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38.10%。

  8月25日,聚飞光电发布2017年半年报,公司2017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8.15亿元,同比增长24.4%;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2.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97.57万元,同比增长21.14%,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38.10%。

  1、公司背光LED产品实现销售收入56,695.4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66%,占营业收入的69.58%,产品综合良率达99.13%。

  报告期内,公司背光LED产品的各细分市场均衡发展,得益于中小尺寸背光LED产品型号趋于轻薄化及高显色性等技术的提升,产品销售收入及市场占有率均保持稳定增长;随着研发投入的加大,大尺寸背光LED新产品的不断推出,大尺寸背光LED产品销售收入亦快速增长;同时公司的国际化战略得到有效实施,一大批国际业内知名客户与公司的业务合作进展顺利,因而国际化销售占比在报告期内持续提升,公司的综合运营能力也在满足国际大客户需求中得到提高。

  现阶段公司将在巩固和提高国内背光LED产品市场占有率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实施国际化战略,争取全面进入国际一流企业供应链系统。

  2、公司照明LED业务实现收入14,665.9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7.90%,占营业收入的18.00%,产品综合良率达98.62%。

  报告期内,公司照明LED业务进展顺利,鉴于产品的品质优势,已经在市场上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产品应用广泛出口于欧美等中、高端市场,正在逐步成为行业领导品牌。截止目前,已开拓了一批优质的客户资源,并取得了战略大客户的长期信任,彼此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客户认可度、满意度有了明显的提升。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整体经营情况良好,主营业务稳定增长,为了持续增强公司综合竞争能力,继续加强了研发投入及人力资源建设。

  另外,8月28日聚飞光电公告,为了满足香港子公司的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港币4,500万元向香港子公司进行增资。此次增资将对香港子公司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业务发展的战略规划,有利于拓展国际项目合作业务,加快公司国际化进程,增强公司品牌国际影响力及市场竞争能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