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崧盛北美UFO电源的这些巧妙设计,让整灯更独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23 作者: 来源:崧盛电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S系列UFO电源”专为北美工矿灯和天井灯而设计,在设计之初,我们便和国内外数十位照明界产品经理进行过深入交流,让产品获得了很多宝贵的元素。

  “北美市场”因其购买力强、市场巨大、高门槛、高附加值、客户忠诚度高等优点,几乎成了高端照明企业的标志和必争之地。

  行业内将2016定义为工矿灯年,足以说明工矿灯在这一年的市场增长之势。的确:据权威机构调研,大功率工矿灯的应用场景比路灯多出数倍,这一领域的应用给照明带来了巨大的机会。

 

  崧盛的“S系列UFO电源”专为北美工矿灯和天井灯而设计,在设计之初,我们便和国内外数十位照明界产品经理进行过深入交流,让产品获得了很多宝贵的元素,我们相信,S系列UFO电源一定能得到更多用户的好评与认可。

  在结构外形方面,S系列UFO电源沿用了C、D系列的圆形设计,因其外形美观、与整灯匹配度高、安装方便、结构紧凑使得包装和运输成本低等优点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在高压输入电源产品中,S系列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一体式设计。下面我们来扒一扒S系列产品都有哪些巧妙之处:

  1、S系列电源功率有:96W、150W和240W,其中96W符合UL CLASS 2输出,能有效节省设计、生产和维护成本,给灯具设计带来极大的便利。

  2、产品除具备过压、过流、短路、过温等保护外,特别增加了输入欠压保护功能,当输入电压低于AC180V时,电源进入保护状态,避免了应用中电网的波动和操作失误等导致电源失效。

  3、S系列电源均采用了有源PFC方案,获得比较高的PF值,同时保障了发光拍摄无闪烁,THD在AC347V时控制在10%以内,可以用于一些特殊照明场所。效率均在90%以上,让整灯可以获得较高的光效。

  4、S系列电源在侧面配置了外部电流可调装置,方便随时随地调节整灯功率,外部电流可调装置防护等级达到IP65。

  5、S系列电源提供多种外壳颜色(白色、亮黑、亮银等)可选,让您的灯具焕发别样光彩。

  崧盛电源将持续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共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