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黑科技集锦】揣在兜里的LED灯消毒神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10 作者: 来源:LED黑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这款可携带的消毒灯,名字叫做Cleanty。其看上去像是消毒喷雾,可它实际上是一部便携式的紫外线LED消毒灯。Cleanty消毒灯,彻底打破了紫外线消毒灯不易携带的问题。

  研发深紫外LED技术 武汉造“小太阳”跻身全球一流

  8月9日,武汉优炜星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其研发的深紫外LED灯单颗灯珠功率首次达到18毫瓦,可比肩美国SETi、日本日亚等国际一流大厂。

  优炜星创始人、海归博士陈长清介绍,这样一枚LED灯就像人造小太阳,装在空调、净水机上可以消灭99.99%以上的细菌,市场规模可达百亿元之巨。

  曾有媒体测算,目前全中国家庭使用的消毒柜、洗碗机、净水器、空调、冰箱、洗衣机和汽车总规模超过10亿台次,如果以每台商品平均使用10元的深紫外LED计算,销售收入将超过100亿元。

  点评:“小太阳”打破市场垄断。

  美国大学黑科技:利用微芯片在皮肤上“长出”脑细胞

  俄亥俄州立大学Wexner医学中心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款纳米芯片,利用微弱电流将新的DNA(脱氧核糖核酸)或RNA(核糖核酸)传输到活体皮肤细胞中,对皮肤细胞“重新编程”,赋予它们新的功能。

  俄亥俄州再生医学和细胞疗法中心主任禅丹·沈(Chandan S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整个过程只需数秒钟,只需使芯片接触创伤面,然后拿开即可。细胞重编程就会开始。”

  沈表示,“利用我们创新性的纳米芯片技术,受伤或受到损害的器官能够被取而代之。我们的研究已经证明,皮肤是肥沃的土壤,能生长出任何衰退器官的细胞。”

  点评:皮肤再生不再是空谈。

  Neurable的黑科技可以让你用意念控制VR游戏

  PingWest品玩8月9日报道,波士顿的一家创业公司Neurable已经开始展示一款正在开发中的反科幻游戏,并允许人们试玩,该游戏名为《觉醒》(Awakening)。

  Neurable向记者展示了这款游戏的技术,并在上周于洛杉矶举行的计算机动画和互动技术会议上做了演示——使用安置在头皮和脑电图上的电极,追踪大脑活动。软件分析这些信号,并对游戏中应该发生的场景做出反应。

  点评:意念控制成真了。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