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营收7.72亿!MOCVD大厂Veeco第二季度财报出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10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有机金属化学汽相沉积系统(MOCVD)设备大厂美国威科仪器(Veeco Instruments Inc.)3日公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Q2实现营收1.15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72亿元)。

  有机金属化学汽相沉积系统(MOCVD)设备大厂美国威科仪器(Veeco Instruments Inc.)3日公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Q2实现营收1.15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7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86%;净亏损同比收窄42.68%至1840万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0.43美元。

  

  从第二季度营收构成来看,先进封装以及MEMS & RF营收上年同期增长25.88%至2140万美元,占总营收19%;照明、显示和电力电子营收同比增长126.61%至5620万美元,占总营收49%,主要系MOCVD & PSP系统需求推动;前端半导体营收同比增长477.78%至1040万美元,占总营收9%;科学与工业(包括数据存储)营收同比下降15.09%至2700万美元,占总营收23%。

 

  从Q2营收构成区域来看,美国,中国,欧洲、中东和非洲(Europe,Middle East and Africa),其他地区的营收占比分别为18%、23%、16%以及43%。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地区营收占比较上季度(43%)下降幅度较大。

  

  Veec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R. Peeler评论道:“Veeco第二季度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实现营收1.15亿美元,非GAAP每股收益0.15美元。 公司在本季度还取得了一个关键的里程碑,于2017年5月26日完成了对Ultratech的收购。因此,第二季度业绩涵盖了Ultratech近一个月的业务。若扣除Ultratech的业绩,第二季度业绩符合公司预期。重要的是,积压订单不断增长,预订量更是从第一季度开始持续上升。

  Peeler先生总结道:“Ultratech整合进展顺利,我们非常看好潜在的收入以及成本协同效应。此外,LED行业状况持续改善,我们相信2017年下半年可以实现更大的增长。”

  展望2017年第三季度,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Veeco预计实现营收1.25亿至1.45亿美元,毛利润4600万-5600万美元。(编译:LEDinside Nicol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