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无锡LED工厂二期扩建工程动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09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8月8日,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无锡工厂二期扩建工程动土仪式在无锡高新区欧司朗工厂成功举办。

  

  无锡市政府领导与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高层为二期工程项目“动土”

  2017年8月8日,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无锡工厂二期扩建工程动土仪式在无锡高新区欧司朗工厂成功举办。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首席执行官Aldo Kamper,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总经理Lim Khoon Teck,无锡市委常委、无锡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黄钦,无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书记魏多,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新吴区区长封晓春,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延炜等领导出席。

  欧司朗涉足光电半导体业务已有40余年。作为全球领先的照明制造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可视化、照明和传感器等应用领域。从提升驾车安全度和舒适度的高质量LED车灯,发展到有望在未来让自动驾驶成为可能的红外线激光;从提升照相效果的手机闪光灯,发展到可以实现虚拟现实体验的IR传感器;从高度可靠的街道照明灯,发展到以人为本的、可以提升幸福指数和生产力的建筑照明灯;以及已经在植物照明产品促进植物生长的成功案例中印证的,不仅可以让人类受益,也能让植物受益的植物照明灯,市场对创新产品的需求迅速增长,欧司朗光电半导体越来越多的把创新产品的生产引进到无锡。

  据了解,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无锡工厂一期工程于2014年正式投入运营,该厂是欧司朗在中国投建的第一个,在全球投建的第二个LED后端工厂。随着全球市场对欧司朗LED产品需求的蓬勃增长,欧司朗启动了无锡工厂二期扩建工程。该扩建工程完成投产后将提升现有产能两倍以上,并新增2000多个就业岗位。

  在扩建工程动土仪式上,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首席执行官Aldo Kamper表示,“欧司朗无锡工厂是我们重要的战略投资项目之一,也是中国市场本地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无锡一期项目的成功,得益于无锡政府的全力支持、无锡良好的基础设施和丰富的人才资源,这也为我们的二期扩建投资奠定了信心。二期项目的扩建,不但体现了我们追求更高品质、更大产能的决心,也将进一步巩固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在全球LED市场的领先地位。”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首席执行官Aldo Kamper

  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延炜表示,“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是全球半导体领域的创新推动者,无锡二期扩建工程将有利于加强欧司朗的领导者地位,也有利于提升无锡在LED领域的研发、生产和服务水平。二期扩建工厂将成为欧司朗在中国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据介绍,欧司朗无锡工厂在促进无锡当地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创造了大批优质的就业机会,同时也无锡当地打造了一个完善的LED产业链。

  

  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延炜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总经理Lim Khoon Teck介绍了无锡工厂二期扩建工程的施工情况和投产计划。Lim Khoon Teck表示,一期项目的成功和二期扩建工程的启动,让无锡工厂成为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在中国发展的重点,成为中国本地化战略的核心代表。欧司朗光电半导体致力于将无锡工厂打造成中国乃至亚洲一流的,可以被效仿学习的基地。据介绍,二期扩建工程将建成面积达22000平方米的半自动化厂房,计划于2019年初正式投产。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总经理Lim Khoon Teck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