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金达照明和普瑞照明联合中标乐山“夜游三江”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28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7月27日,利亚德集团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金达照明有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四川普瑞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四川盛大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金达照明和普瑞照明为四川省乐山市“夜游三江”环境整治提升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2.99亿元。

  7月27日,利亚德集团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金达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照明”, 为本项目联合体牵头人)和全资子公司四川普瑞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瑞照明”, 为本项目联合体成员)收到招标代理机构四川盛大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金达照明和普瑞照明为四川省乐山市“夜游三江”环境整治提升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2.99亿元。

  四川省乐山市作为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的举办地,将吸引国内外的诸多关注。深圳金达与普瑞照明将在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的引领下,把乐山打造成国际旅游目的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四川旅游首选地,从严从实推进扩容提质、景城一体、全域旅游“三篇文章”,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为目标,丰富旅博会的配套活动,增加旅游载体,丰富旅游体验,进一步增强参会嘉宾、客商和旅客的关注度、参与度以及满意度。实施乐山中心城区岷江大渡河夜游航线、大佛景区凌云山夜游项目相关工作,增加景区内夜游的特色亮点和体验内容,现围绕乐山“三江”进行照明环境整治提升。

  金达照明与普瑞照明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本项目,成为利亚德集团照明事业群内部兄弟单位的首次联盟,发挥各自所长、协同作战,在利亚德集团建设“幸福城市”发展战略下,与当地政府共建幸福城市,提高城市幸福指数,共同营造城市经济发展的第二空间。

  据悉,此次中标是金达照明继承接杭州G20钱江新城、武汉两江四岸、贵州茅台古镇、内蒙古赤峰新区、北京怀柔、厦门鼓浪屿等城市夜景照明工程后取得又一次胜利,为利亚德集团在照明板块的深入布局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北京怀柔项目

  

  贵州茅台古镇项目

  

  武汉两江四岸项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