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今日焦点】2017年LED产业发展如何,看看这些数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2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综合报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年LED行业利好政策不断,白炽灯淘汰、景观照明改造、智慧城市建设的促进......LED产业景气度回升,在近日各研究机构发布的LED照明产品出口、灯饰价格指数、LED灯泡及封装价格、智能路灯市场份额等数据报告中可见一斑。

  环保部7月20日宣布,《关于汞的水俣公约》 将于2017年8月16日生效,从2021年起,中国将淘汰《关于汞的水俣公约》要求的含汞电池、荧光灯产品的生产和使用,这一公约的生效将为LED的发展让出大片空间。近年LED行业利好政策不断,白炽灯淘汰、景观照明改造、智慧城市建设的促进......LED产业景气度回升,在近日各研究机构发布的LED照明产品出口、灯饰价格指数、LED灯泡及封装价格、智能路灯市场份额等数据报告中可见一斑。

  4月中国LED照明出口景气指数为51.9,较上月下降0.6个点

  4月中国LED照明出口景气指数为51.9,处于景气区间,较上月下降0.6个点,这主要受到中国LED照明出口规模、汇率波动、封装器件价格走势、企业LED照明出口业务营收多重因素的影响。

  LED照明出口月度景气指数

  高工产研LED研究所(GGII)编制

  4月LED照明出口额同比增长45%

  GGII发布的《2016-2017年中国LED照明出口月度监测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4月中国LED照明出口总额达18.1亿美元,同比增长45%,出口数量约13.7亿只 ,同比增长27%。

  据数据显示,2017年4月中国LED照明出口金额前二十目的地合计占比达75%。其中,出口美国占比达26%。

  2017年4月中国LED照明出口金额TOP20目的地

  数据来源:中国海关,高工LED产业研究所(GGII)

  另外数据显示,2017年4月中国LED照明出口金额前二十企业合计占比达16%。

  2017年4月中国LED照明出口金额TOP20企业

  备注:该排名仅考虑直接申报出口的生产企业

  数据来源:中国海关,高工LED产业研究所(GGII)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