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上市企业获政府补贴的“千万大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24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小编发布了政府补助“上亿俱乐部”,都有哪些企业?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上千万的企业都有哪些吧。

  近日小编发布了政府补助“上亿俱乐部”,都有哪些企业?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上千万的企业都有哪些吧。

  1、木林森

  近五年政府补助金额9480.52万元

  ◎解读:据统计,木林森从2013年至2016年这4年期间,共获得政府补助0.95亿元,其中大部分补助金额来源于“发项目专项补助”、“财政的贴息、奖励和补助”、“资产性补助”、“税收返还”这几大方面。

  2015年至2016年,木林森获得的财政补助相比2013年和2014年翻了一番,主要是由于“资产性补助”以及“财政奖励”补助金额增加所致。

  近期,江西木林森收到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拨付的政府补贴人民币48,972,000元整。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之规定,木林森将上述补贴确认为递延收益,预计对公司2017年度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2、鸿利智汇

  近五年政府补助金额7231.66万元

  ◎解读:2012年至2016年,鸿利光电共获得补助资金0.72亿元,从鸿利光电的的公告中看出,其补助金额主要来源于“LED 相关的制造以及技术改进等项目”。

  每年,鸿利光电都能够获得十几项与LED技术改进相关的补助资金,其中涉及到“LED 汽车照明系统开发”、“汽车专用 LED 光源的研制及产业化 ”、“陶瓷 LED 封装技术”、“贴片式大功率 LED 关键技术研究”等。

  近几年来,鸿利光电每年都获得了1000万元以上的补贴资金,而在2012年仅仅取得375万元的补贴专款,主要是由于在2012年之前,鸿利光电尚未收到与LED相关的制作技术改进专项补贴资金。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