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特大洪水致江西雷士代理商损失70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12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7月7日中午,江西省灯饰照明行业协会会长赵勇、江西省灯饰照明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肖振华、古镇灯饰报江西记者站肖金水一行人从南昌出发,慰问前段时间遭遇特大暴雨侵袭的横峰县富贵灯城老板付贵林,实地了解了灾情以完善下一步的援助计划。

  7月7日中午,江西省灯饰照明行业协会会长赵勇、江西省灯饰照明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肖振华、古镇灯饰报江西记者站肖金水一行人从南昌出发,慰问前段时间遭遇特大暴雨侵袭的横峰县富贵灯城老板付贵林,实地了解了灾情以完善下一步的援助计划。

  事故发生过程

  被一场特大暴雨打乱的生活

  “6月24日晚,上饶横峰遭遇特大暴风雨侵袭并引发内涝,造成城区大量积水。横峰富贵灯城原本在为下一步的发展作全新规划,却不幸遇上了罕见的特大洪水灾害。

  

  暴雨已经淹没了整个仓库,付总和家人们依然奋力在抢救货物,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

  现场因雨势太大,导致仓库水位极速上升,在不到十分钟时间内,设在小区内2.8m高左右的负一楼1100平方的仓库几乎被洪水吞没无法进入救援。各老板们迅速找来皮滑艇帮忙将仓库产品运出,但自主救援杯水车薪,抢救出来的货寥寥无几。”老板娘激动地向记者讲述。

  

  被洪水冲刷过后通往负一楼的楼梯

  “富贵灯城是横峰一家老牌灯具经销商,从事灯具经营20多年,从一个小店一步步发展成500平方的店面,目前代理雷士、吉豪、丰韵等多个品牌。这次大水直接导致大批优质灯具报废,还有很多无力抢救的货物目前还堆积在仓库。仓库损失高达70万元。”付贵林如是说。

  

  被浸烂的产品包装

  近段时间以来付贵林都在清理仓库,从照片中可见被大水袭击过后的仓库地面依然非常湿滑,浸烂的包装纸箱泡沫散落在地,角落还堆放着未整理的货物,整个仓库已然没了旧时整齐的模样。付贵林原本准备今年把店面重新翻新布局、大干一场,而如今这一切让他陷入了困局。

  

  清理仓库的情景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