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湖北照明市场调研:品牌聚集度有多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11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由华艺灯饰照明冠名赞助的2017年中国照明(灯饰)经销商全国普查暨评选活动(湖北站)的市场调研工作拉开帷幕。调研组一行人开展十几天市场调研工作。

  近日,由华艺灯饰照明冠名赞助的2017年中国照明(灯饰)经销商全国普查暨评选活动(湖北站)的市场调研工作拉开帷幕。调研组一行人开展十几天市场调研工作。

  此次,从武汉出发,分为东西线两个小组对湖北各个地、县级市的灯具市场展开调研,与当地最具影响力的灯具经销商展开面对面的交流,为广大读者们带来一线地县市级市场最新动态。

  第 1 站:洪湖市

  ◎城市印象:

  洪湖市位于中国著名粮仓江汉平原与湖北东南山区的经济结合部,是中国实施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战略的重点区段。

  市场规模不大,消费人群外流严重

  洪湖全市经营灯具的共有30余家,主要集中在闵洪建材市场及周边临街店铺,共10余家,剩余的分散在一条建材街上的临街店铺。店面不成规模,经营品牌也相对中低端。

  洪湖闵洪建材市场是当地的老牌市场,在当地有较高的知名度。目前主要入驻灯具品牌有欧普、华艺、佛照、木林森、正泰、三雄极光等。雷士今年刚刚进驻该市场,目前还在装修,该店有可能即将成为当地规模最大的店面。

  洪湖市大户余新春店面

  洪湖欧普照明

  第 2 站:监利县

  ◎城市印象:

  监利县总面积3508平方公里,人口155万,规模居荆州各市县区之首,是长江中游的港口城市。

  行业发展势头良好 品牌比较活跃

  监利县虽属于县城,但由于地理位置优越,发展迅速,灯饰照明发展势头良好。目前,监利县还没有专业的灯具市场,灯具销售集中在上信城、金源建材市场和蓝星建材市场,主要品牌商家共计60家左右。

  金源建材市场是老牌市场

  金源建材市场是老牌市场,知名度较高,集中了20余家灯饰经销商,雷士专卖店近400平方米,已在市场经营多年,市场份额占有率较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