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5亿LED产业项目入驻东莞,年产值预计达15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10 作者: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昨日上午,位于虎门的中国电子东莞产业园迎来第7家大型企业,来自深圳的裕鑫丰集团东莞产业园项目正式奠基开工。在LED照明领域颇有名气的裕鑫丰集团将在虎门建设一个占地68亩的东莞产业园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15亿元。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计划把企业总部从深圳搬迁至东莞。

  昨日上午,位于虎门的中国电子东莞产业园迎来第7家大型企业,来自深圳的裕鑫丰集团东莞产业园项目正式奠基开工。在LED照明领域颇有名气的裕鑫丰集团将在虎门建设一个占地68亩的东莞产业园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15亿元。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计划把企业总部从深圳搬迁至东莞。

  据了解,在虎门落户的“中国电子东莞产业基地”占地1588亩,建设单位为中国电子东莞产业园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CEC )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特大型集团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国有IT企业,旗下云集了众多中国知名的IT企业。目前,包括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爱华电子有限公司等在内的6家大型企业均已在虎门投产运营。

  昨日,同样来自深圳的裕鑫丰集团在产业园内正式动工建设,成为第7家入驻的企业。据裕鑫丰集团董事长潘裕丽介绍,裕鑫丰集团东莞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68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亿元,将建设成为裕鑫丰集团LED芯片、封装、应用照明、车用照明的研发、制造和营销中心,将有力推进集团LED产业的全面升级和创新发展,形成产业集群效应,以更为有效地整合集团全产业链资源。产业园建成后,年产值将达到15亿元以上。根据规划,该产业园预计在2018年年底建成投产,届时,该集团计划将企业总部从深圳宝安西乡搬迁至东莞虎门。

  虎门镇副镇长黄沛民在昨日的奠基开工仪式上表示,裕鑫丰是入驻中国电子东莞产业园的7家企业之一,该公司具备整合上游LED芯片、中游封装、下游应用照明全产业链优势。项目的启动建设,将树立虎门镇智能装备制造的标杆,近一步完善工业产业布局,为全镇工业经济注入新的动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