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照明“蜕变六十天” 启动大会在中山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06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7月4日,以“凝心蜕变、聚力前行”为主题的2017木林森照明“蜕变60天行动”启动大会在中山卓旗山庄隆重举行。木林森股份副总经理周立宏、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涛及木林森照明营销精英300多人参加启动大会。

  7月4日,以“凝心蜕变、聚力前行”为主题的2017木林森照明“蜕变60天行动”启动大会在中山卓旗山庄隆重举行。木林森股份副总经理周立宏、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涛及木林森照明营销精英300多人参加启动大会。

    会议现场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品牌标识为"木林森"(股票代码:002745)。木林森是中国领先的集LED封装与LED应用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光电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高效精准的生产、研发和检测设备,结合先进的生产管理技术,已经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LED生产企业。经过数年的发展,目前木林森在LED封装产能达到每天20亿颗以上,尤其在生产球泡及灯管的替换式光源上,木林森有其独特的产业链优势。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木林森更加注重打磨自己的优势,积极与同行业合作,取长补短,生产更加受市场欢迎的产品。

  作为木林森照明非常重要的一次内部会议,木林森照明将分布在全国各地的营销精英全部召集回总部,进行为期三天的封闭式培训。据悉,此次会议之后,木林森照明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在全国照明市场开展高强度、大力度的业务工作。

  

  木林森股份副总经理周立宏

  木林森股份副总经理周立宏在大会上发布动员令。周总在致词中表示,对于木林森照明,公司总部一直非常重视,进行了大量的投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所有木林森照明体系的员工,都要“相信自己”,要有决心和信心!周总希望木林森照明的员工充满“狼的精神”,在以李涛涛为“头狼”的带领下,勇往直前,冲刺市场。

  周副总进一步分析了木林森股份当前的现状,木林森照明在总公司体系内的位置,让所有木林森照明的员工清晰地认识到自己所处的位置。周总进一步强调,经过前期的投入和开拓,木林森照明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依然是危机重重,距离做到国内第一存在不小的差距。为此,木林森照明需要进一步进行结构改变,建立快速响应机制,从启用李涛涛开始,提拔木林森体系内的年轻人,给年轻人机会,相信自己的团队,相信自己的员工!

    木林森照明总经理李涛涛

  木林森照明总经理李涛涛对“木林森照明的整体规划”进行讲解。李涛涛从部门组织架构、销售模式、渠道模式、需求定位、渠道定位、产品规划、外部对接窗口、人力资源等八个方面阐述今后的工作。

  李涛涛表示,木林森照明的营销队伍基本都是80、90后,包括他自己也是80后。因此,从市场员工年龄上来说,木林森照明属于青春一族。李涛涛以自身为例,介绍“加入木林森股份7年、加入木林森照明5年来”的成长历程,体现了在木林森体系下“只要拼搏,就有机会”的真实案例。

  最后,在木林森股份公司讲师黄治屿的带领下,木林森照明营销精英通过各种互动方式,进一步深入领会企业文化。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则更加深入地学习木林森照明各类产品的专业知识,包括流通类产品、家居类产品、商照类产品、电工类产品等。据了解,本次培训结束后,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木林森照明即将在全国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市场高潮,让行业一起拭目以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