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7智慧城市生态灯光技术应用论坛在上海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03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智慧城市生态灯光技术应用论坛于6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7智慧城市生态灯光技术应用论坛于6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副主任周海兵和上海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顾育新分别为论坛致辞。上海照明电器行业协会秘书长黄振帼等领导出席。论坛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居家奇博士主持。

  上海市市容局灯光科科长、景观事务中心总工程师陈炜玮,上海市电力公司路灯管理中心副主任副总工程师隋文波为大家分别做了《上海国际城市灯光规划建设和管理》和《路灯智慧化后的照明管理新模型与智慧城市》,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灯光建设管理有其海派风貌特点,面对日益发展不断更新的国际智慧城市要求,上海必将要做出新的改变。

  时代之光高工庄晓波博士,上海三思王鹰华副总裁,光宇光电许敏副总经理,浙江新光洋诸定昌总工程师,东星电子副总经理余易泽,深圳大学建筑光学实验室主任姚其博士,杭州华亮总经理文仕,浙江创意声光电董事长穆建江,翰远嗨秀总经理刘乃东,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智能科技部总工张玉广等专业领域具有工匠精神的一批优秀企业分别做了专业报告。

  论坛13个报告,内容丰富,主要围绕“智慧、环保、生态、艺术”的核心,交流了各自企业的特色技术和产品和灯光解决方案。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副主任周海兵

  上海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主任顾育新致辞

  上海市绿化市容局灯光科 科长上海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 高级工程师:陈炜玮在做《上海国际城市灯光规划建设和管理》报告

  上海市电力公司路灯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道路照明专业委员会技术委员会主任:隋文波在做《路灯智慧化后的照明管理新模型与智慧城市》报告

  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庄晓波博士作《LED道路照明应用及发展》报告

  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副总裁,中国智慧城市联盟副理事长:王鹰华在做《智慧路灯杆技术在智慧城市中的示范应用》报告

  山西光宇半导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LED多项照明国家标准专家:许敏在做《智慧生态灯光户外灯具的定制开发》报告

  浙江新光阳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总工程师,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 诸定昌教授在做《陶瓷金卤灯高效智能照明系统》报告

  宁波东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OSRAM供应商联盟“慧之慧” 联盟理事长:余易泽在做《LED蓝牙智慧灯泡的研发和国际国内市场》报告

  深圳大学建筑光学实验室主任副教授博士:姚其在做《光谱优化技术在智慧城市生态灯光里的应用》报告

  上海翰远嗨秀创意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乃东在做《夜空间互动体验灯光秀》报告

  杭州华亮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经理:文仕在做《去单灯控制器城市无线Hlora照明智控解决方案》报告

  浙江创意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穆建江在做《智能照明控制平台与物联科技融合的实践》报告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智能科技部总工程师:张玉广在做《太极生态智慧城市建设示范案例》报告

  报告单位是全国优选智慧光电技术, 主要代表是三思智慧灯杆系统、浙江创意智慧声光电控制平台系统、宁波东星智慧蓝牙灯泡系列、浙江华亮无线电源和无线控制系统、浙江新光阳高效智能陶瓷金卤灯系统、光宇智慧光电整灯定制开发、太极计算机软件系统、上海翰远互动灯光秀文化创新系统等, 报告单位和技术产品具有代表性, 企业家及技术形成支撑,为业主单位提供系列完整、有保障的灯光综合服务。

  论坛主办方通过CQC电光源检测中心、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中建照明规划研究院包括深圳大学主办和协作, 权威组织具有行业优秀代表的报告,主要为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景区、特色小镇等提供具有代表性的全域智慧生态灯光规划、建设、控制、管理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