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德万斯承诺:到 2023 年将销售 25 亿只 LED 光源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1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5亿只LED光源产品节能效果相当于75个中型火力发电厂所产生的能源。朗德万斯已出售给了包括LED 封装生产商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中国财团,通过此次收购,朗德万斯的LED光源产品将有可能获得高性价比的LED元器件。

  全球通用照明领域领导者之一朗德万斯向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全球照明挑战计划(GLC)做出承诺。 在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北京峰会(CEM8)上,朗德万斯宣布:到2023年,该公司计划销售 共计25亿只高能效LED光源产品。

  “我们主动决定提出这一承诺,也十分自豪地成为全球照明挑战计划的一员。LED光源不仅对环境有益,而且具有很高的经济性。在当代,LED光源与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相结合,将有可能使能源消耗和成本降低 90%。”朗德万斯全球研发负责人Thomas Dreier说道:“朗德万斯投入了大量的资源用于新一代LED光源应用潜能的研发,这将持续拓展在节能降耗上的可能性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CEM)是由致力于推动全球向清洁能源生产和消费转型的国家组成的论坛。全 球照明挑战计划是一项于 2015 年冬天发起的倡议,其目标是推动100亿只高性能、高质量、高性价 比照明产品的使用,为抵御气候变化贡献一份力量。

  若朗德万斯在截止2023年达到了销售25亿只 LED 光源产品的目标,其节能效果相当于75个中型火 力发电厂所产生的能源。[1]

  欧司朗将朗德万斯出售给中国财团的交易已经于2017年3月1日完成,并开始产生经济效益。该财 团由战略投资者IDG资本、LED封装生产商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市国有资本运营中心组成。

  朗德万斯将不断扩充LED光源、LED灯具及智能照明的产品组合,而作为世界最大LED元器件生产 商之一,木林森将支持朗德万斯在未来的产品发展战略,实现优势互补。

  [1] 25亿只LED灯泡是指2017年至2023年之间(包括2023年)的销售量;能源消耗是基于与传统照明 能耗的对比。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