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驭未来 朗德万斯中国市场首次亮相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6月10日,朗德万斯在2017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期间,召开了在中国市场的首次媒体发布会。 木林森执行总经理林纪良、朗德万斯亚太及中东地区CEO约瑟夫·马丁、朗德万斯全球研发负责人托马斯·德雷尔、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及十几家行业媒体代表一同出席了发布会。

  2016年7月,欧司朗对原光源业务部门进行了分拆,并以全新的LEDVANCE(以下称朗德万斯)有限公司的名义开始运营。2017年3月1日,朗德万斯的所有权被转让给由战略投资者IDG资本(简称“IDG”)、中国领先的照明企业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木林森”)、以及义乌市国有资本运营中心组成的中国财团。

  2017年6月10日,朗德万斯在2017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期间,召开了在中国市场的首次媒体发布会。 木林森执行总经理林纪良、朗德万斯亚太及中东地区CEO约瑟夫·马丁、朗德万斯全球研发负责人托马斯·德雷尔、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及十几家行业媒体代表一同出席了发布会。

  会议伊始,木林森执行总经理林纪良表示,木林森原本的定位是一家封装厂,随着市场的变化,于2012年延伸到LED照明领域,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市场遍及中国、北美、亚洲等地区的品牌。木林森在整个中国市场整体表现不错,但是在国际市场上的开拓遇到了比较多阻力,尤其是在欧美这样成熟的市场中,想要打造一个新品牌难度相当之大。通过与IDG资本的合作,在今年3月份正式完成朗德万斯的并购,为木林森开拓国际市场奠定了厚实的基础。

木林森执行总经理林纪良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表达了对朗德万斯的支持与祝福。陈燕生表示,他第一次见朗德万斯是在法兰克福展上,今年光亚展是朗德万斯在拆分之后首次在中国亮相,朗德万斯有着多年的技术累积,在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都举足轻重,希望朗德万斯在并购之后发展得越来越好。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

  随后,朗德万斯的亚太及中东地区CEO约瑟夫·马丁先生则向与会的媒体介绍了朗德万斯的历史,现状及对未来的展望与规划。

朗德万斯亚太及中东地区CEO约瑟夫·马丁

  据马丁先生介绍,OSRAM品牌始创于1906年,在国际照明市场已经深耕100年。在迎来新的中国股东之后,朗德万斯将会续写辉煌的历史。约瑟夫谈到,朗德万斯依托强大的品牌优势,通过不同产品品牌和产品组合拓展新的照明业务。在光源和LED灯具部分,朗德万斯将继续沿用OSRAM品牌,而在OTC灯具等则采用LEDVANCE品牌。

  通过与木林森的合作,朗德万斯可以获得高性价比的LED元器件,并能够扩大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反过来,木林森也将受益于LEDVANCE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国际市场上的强大地位。未来,朗德万斯和木林森将结合各自优势,完美互补,扩大在全球照明行业的领导地位。

  最后,朗德万斯全球研发负责人托马斯·德雷尔发表了朗德万斯通过先进的照明科技促进社会发展的创新计划的讲话。

朗德万斯全球研发负责人托马斯·德雷尔

  托马斯·德雷尔表示,朗德万斯的研发机构遍布全球,客户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搞研发。照明在中国建筑行业的能耗消耗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新型照明技术为减少中国的能源消耗提供了重要的手段,提高LED的渗透率仍然具有很大的节能潜力,以人为本的照明可以成为提高人类健康、福祉和生产力的关键因素,因此,朗德万斯正在LED技术,暨LED的照明解决方案、智能照明技术,暨通过先进的控制,系统集成和照明自动化实现节能、能源分细与建议,暨通过对消费意识及量化成本节约潜力的分析服务来提高接受率三个领域提高照明的能源效率,提高人类健康和福祉。

从左至右:约瑟夫·马丁,林纪良,托马斯·德雷尔

  朗德万斯与木林森一起具有独特优势,未来,双方在LED价值链中相互利用先进的技术,联合双方的业务,一起重新定义照明的作用。

  发布会结束后,木林森照明市场总监孙少峰带领众媒体参观朗德万斯2017光亚展展台。

  此次光亚展,朗德万斯展示了众多最新产品,包括:

  朗德万斯品牌LED灯具:在亚太地区,朗德万斯正在为专业用户和终端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标准化LED灯具产品线—— 从消费者的客厅、厨房和浴室,到办公室、工业设施、酒店、和户外应用。通过这些专门为亚太地区用户而开发的品种众多的灯具组合,朗德万斯致力于满足客户的需求,成为他们的首选伙伴。

  欧司朗品牌LED替换光源:朗德万斯推出的高品质和高能效的LED替换光源,其丰富的产品组合包括经典型灯泡、射灯光源以及灯管在内所有主要产品系列,这些新产品将会取代传统技术的光源,同时这些LED替换光源的外壳和灯泡首次真正使用玻璃材质,并且具有可调光功能的技术特点,是传统光源产品的理想替代品。所有的LED光源产品都使用超过100年历史、代表高品质的 “欧司朗”品牌。

  本次朗德万斯参展的其它亮点还包括两个全新的与苹果Home Kit 兼容的专门智能照明产品: 可替换60W传统光源、全彩(RGBW)LED经典型球泡灯以及全彩(RGBW)柔性灯带,它们可以直接与苹果Home Kit应用连接,而无需网关。此外,朗德万斯还展示了其最新的LED驱动电源和模组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