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三步,让国星白光封装跻身行业前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08 作者: 来源:行家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见证国内白光LED产品突破性发展的代表,国星白光LED产品的步步引领刚好代表了该行业由标准化到产品专业化的历程。而在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国星对于产品的工匠精神和精细打磨也集中体现在了星锐(RooStar)系列产品上。


  LED自诞生以每10年亮度提高30倍,价格下降10倍的“海兹定律”般速度发展,而作为最被看好的LED产品之一的白光LED,并没有落下脚步,在显而易见的优势与掣肘中一步步深入到各大照明应用领域。从突破技术束缚到批量生产,从低光效、低显指到200lm/W、Ra98,白光LED技术不断优化也给了各大封装厂家更大的改良空间。

  作为见证国内白光LED产品突破性发展的代表,国星白光LED产品的步步引领刚好代表了该行业由标准化到产品专业化的历程。

  以2835大平台推进标准化进程

  2835是白光器件市场上最为主流的器件,2015年国星光电研发出汽车照明、植物照明、红外及紫外系列2835器件产品。为适应技术工艺的更新换代,让供应端和应用端可以形成快速、个性化开发对接的语言,国星光电首次在行业内提出“大平台”的概念,并发布了“2835大平台”全领域应用器件,成为LED产业链中最重要的标准组件之一。

  因其具有通用性强,兼容性强,拓展性强等优势引发行业高度重视,并推动了白光封装行业的标准化进程。

  以星锐(RooStar)系列推进产品专业化进程

  在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国星对于产品的工匠精神和精细打磨也集中体现在了星锐(RooStar)系列产品上。

  2016年,国星白光封装潜心研发,隆重推出的高端白光LED系列产品,主要服务于国际和高端需求客户。光效高达200lm/W,显指高达Ra98,宛如自然光。在此前一直备受质疑的白光LED产品可靠性和光衰问题上,星锐(RooStar)系列在-40-100℃范围内, 冷热冲击>1000次,是普通产品标准的10倍;Ts=105度条件下,寿命超50000小时;标准硫化试验下,全线产品光衰<3%,高于普通产品3倍以上。

  2017年,星锐(roostar)系列全新采用vda德国汽车工业标准专业设计, ra="">80,R9>0的高光色质量,采用防硫化设计,硫化实验下,光衰<3%,达行业顶尖水平。此外,它拥有五大双色温专利技术,可实现2700k-6500k的色温变化。通过lm-80权威认证更是对它的最高认可,这意味着其在光通率、寿命等方面实现了国际领先性,可在商铺、家居等应用场景实现精准、高效、智能的全面需求。< p="">

  以可变色温COB布局未来照明的发展

  如果说星锐(RooStar)系列在产品性能和品质上不断追求极致,那么该系列下的智能照明COB则代表了对下游高端商业照明和智能照明的布局和抢占。

  众所周知,商业照明对光源的光色、空间分布均匀性以及智能控制等方面的要求非常之高,而一般白光LED产品,为保证白光质量,在混光比例的设计上容易造成色温、显色指数的控制效果不佳,这实际上就是白光LED在商照市场的技术门槛。

  星锐(RooStar)系列可调色温COB其拥有Ra>80,R9>0的高光色质量,采用防硫化设计,硫化实验下,光衰<3%,达行业顶尖水平。此外,它拥有五大双色温专利技术,可实现2700K-6500K的色温变化。通过LM-80权威认证更是对它的最高认可,这意味着其在光通率、寿命等方面实现了国际领先性,可在商铺、家居等应用场景实现精准、高效、智能的全面需求。星锐系列产品可应用于商业照明等多应用场景星锐系列产品可实现2700K-6500K色温区间变化

星锐系列产品可应用于商业照明等多应用场景

星锐系列产品可实现2700K-6500K色温区间变化

  后记:通过产品的积极布局和市场的深入开拓,目前,国星光电已与国际、国内一线照明大厂多数展开战略合作,专注于光品质的提升和光环境的改善,并积极布局智能照明等未来应用领域。2016年,国星白光LED器件市场规模位居国内前三。根据财报资料显示,国星光电第一季度实现营收6.5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2.16%;其中,白光器件销售额同比增长70%以上。

  通过上述分析观察,我们有理由相信,国星白光封装,“封”头正劲,让我们共同期待其后续表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