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瑞博再次斩获智能建筑领域“科技创新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3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5月23日,在2017华南建筑智能化创新与发展论坛(深圳站)上,ORVIBO欧瑞博凭借极锐系列高级智能开关和中海集团旗下楼宇科技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旗下建筑智能科技分公司等同获“科技创新奖”。

  5月23日,在2017华南建筑智能化创新与发展论坛(深圳站)上,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对2016年广东省内建筑电气与智能化领域在产品创新、工程示范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进行了表彰。ORVIBO欧瑞博凭借极锐系列高级智能开关和中海集团旗下楼宇科技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旗下建筑智能科技分公司等同获“科技创新奖”。

  这也是欧瑞博2017年以来第三次获智能建筑领域奖项青睐。

  3月10日,欧瑞博智能插座 S31 凭借惊艳的工业设计和极致的用户体验,一举夺得德国 iF 设计金奖,这是从 1954 年以来中国企业第一次在 Building Technology 领域获得该项殊荣;

  3 月 13 日,在北京举办的“ 2016 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 TOP 品牌产品 ” 颁奖大会上,欧瑞博的智能家居系统、智能照明系统双双获得中国智能建筑行业 2016 年度 TOP 10 强品牌。欧瑞博是全行业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以 zigbee 无线智能家居系统和智能照明系统包揽两项 10 强品牌。

  此次获“科技创新奖”的极锐系列高级智能开关,是欧瑞博基于zigbee 3.0打造的一款面向别墅、大平层豪宅等高端物业的智能开关。它采用业内首创的RelayPro-TechTM(专业继电器保护技术),增加灭弧和浪涌保护继电器,让开关首次实现使用次数高达12万次,使用寿命超30年。

  秉持“极致追求”的产品理念,极锐系列高级智能开关在工艺上采用全镁铝合金材质,经过6道CNC精雕打磨、5道阳极氧化和喷砂打造而成。在操作体验上,回归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圆形机械按键,体验更佳,更人性化,也更具品质感。也因此,它在业内被称为“第一个达到iPhone制作工艺的开关”。

  2017华南建筑智能化创新与发展论坛,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承办;是华南地区一年一度的建筑智能化行业盛会,也是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系列活动。本次论坛共分深圳、广州、东莞三站举行,汇集了欧瑞博、华阳国际、中海楼宇科技等智能家居、建筑设计、地产等领域的专家,齐聚一堂,共商建筑智能化之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