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学开道,连接为王,欧瑞博重磅改写第二个100年开关史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3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用户普遍看涨的智能化场景时代,推出极锐系列高级智能开关、朗锐系列奢侈级智能开关、智能场景面板MixPad的物联网创新主角欧瑞博取代传统电气公司,以突破极致的设计美学和互联互通的连接基因,重磅改写全球电气产业版图第二个100年开关历史。

  江湖还是那个照明的江湖,可开关已经不是那个电气的传说了。

  在用户普遍看涨的智能化场景时代,推出极锐系列高级智能开关、朗锐系列奢侈级智能开关、智能场景面板MixPad的物联网创新主角欧瑞博取代传统电气公司,以突破极致的设计美学和互联互通的连接基因,重磅改写全球电气产业版图第二个100年开关历史。

  6月9-12日,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广州国际照明展有望再度人气揭幕,欧瑞博携智能电气、智能传感、智能门锁、智能窗帘、智能环境、智能能源、家电智能控制、影音智能控制等全系智能产品亮相,声、光、水、气立体沉浸式智能家居体验屋和年节电100万元的Green Office智能办公系统一同现身,自带连接、交互、计算、服务基因的智能云开放平台即将首度发布基于场景的智能电气设备生态进程。随后的6月13日,欧瑞博“场景智造者论坛”第三站广州开坛。

  开创智能开关的美学时代

  在既往130多年的全球电气产业史上,搭配照明灯具的电气开关,无论是经历了从拉线开关到指压开关的迭代,还是经历了从扣板开关到电子开关的进化,这都是绝对意义上的老品类,然而,在2011前后全球开启的智能开关时代,物联网的中国创新者欧瑞博却将“老品类”打造成“新物种”,这就是即将亮相的极锐系列高级智能开关、朗锐系列奢侈级智能开关、智能场景面板MixPad等全系智能开关。

  在此之前,全球数万种(型)开关,有料的开关各有各的塑料感,没品的开关各有各的矮锉丑。

  欧瑞博系列智能开关“新物种”之“新”,体现在颜值、工艺和性能的跨越一代,全行业第一次成功地将智能开关带入与旗舰级智能手机(比如诺基亚N9、iphone4、微软lumia1020、华为Nova2、荣耀8等机型)完全相提并论的“美学时代”。包括朗锐系列奢侈级智能开关夺得iF 2017产品设计奖在内,欧瑞博累计16款产品夺得IF(金)奖、红点奖、G-Mark奖,实现国际三大设计奖项大满贯。

  以极锐系列高级智能开关为例,外观颜值上,“锐利”和“圆润”从未如此妙趣天成——“方正出彩”的季节做出了超乎所见的“极致锐利”,“圆滑当道”的年代做出了垂涎欲滴的“极致圆润”;操作手感上,开创性地引入情怀以上、天际以下的镁铝合金一体成型、6道CNC精雕打磨和5道阳极氧化的制造工艺;技术性能上,搭载了独家自有专利技术RelayPro-TechTM(专业继电器保护技术),增加灭弧和浪涌保护电路,支持2000V防雷防浪涌,在130多年电气产业史,欧瑞博第一次将开关寿命推至30年(按照12万次开/关推算)。

  极锐系列高级智能开关只是其中代表,朗锐系列奢侈级智能开关、智能场景面板MixPad,其颜值、工艺和性能较之极锐系列高级智能开关“有过之无不及”,仅限于各自的定位有所不同——朗锐系列奢侈级智能开关、智能场景面板MixPad定位高端和超高端用户。

  还原场景联动的自然交互

  在物联网的创新路线图上,欧瑞博作为zigbee联盟的中国旗手,基于zigbee技术的系列智能开关并非从“单品”出发并局限于“品类”存在,而是以智能家居(系统)场景应用的连接“点”、交互“口”和软硬云一体化加持而赋予了开关的全新定义。

  除了颜值、工艺和性能的跨越一代之外,在欧瑞博智能云开放平台的匹配下,欧瑞博极锐系列、朗锐系列、智能场景面板MixPad等智能开关全行业第一次支持zigbee、WiFi、RF等多协议智能设备加入场景互联,其面向物联网时代的大“连接”产品基因不言而俞。

  事实上,在欧瑞博DeHouse智慧家庭和Green Office智慧办公等系统级场景应用中,旗下的智能开关既用于一键控制全屋灯光而简洁地打造场景化的智能照明体验,更用于加入和被加入安防类传感、环境类传感、门锁、窗帘、生活电器、影音系统等智能设备的场景联动,体验更舒适、更安全的个性化智慧生活场景及其情景切换。

  基于与灯具的连接和其它智能设备的互联,最自然的场景交互得以真实还原和无限扩展。其中,智能场景面板MixPad以其4位自定义键、2步人机交互和独家搭载的MultiPlay显示技术,重新定义了场景化轻交互体验。

  最近几年,虽说智能音箱、智能电视等硬件设备和语音助手、AI算法等方式相继加入交互入口的争夺和交互方式的混战,然而,在场景化的智能照明及其情景切换体验中,基于智能开关(智能场景面板)与生俱来的、自然的人机交互仍将长期坐实第一高频入口而无法边缘化。要不,怎么能说智能照明是智能家居的基础设施,而智能开关则是实现智能照明的最佳路径呢。

  活动邀请:欧瑞博场景智造者论坛广州站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3日 9:00 ~ 2017年6月13日 18:00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

  欧瑞博场景智造者论坛通过行业权威解读、方案详细分享、品牌政策解读、营销案例复盘、现场互动研讨等五大环节,共同探讨智能场景时代发展及落地路径。有兴趣参加的智造者请戳短链报名,链接:http://t.cn/RaduMrI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