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米苏,始于美却“不止于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2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谈到美式灯,就绕不开米苏。顶着美式灯第一品牌光环,董事长林玺却谦逊地表示:“要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米苏的路还长着。”

  企业的发展,需要应势蜕变,品牌的塑造,更需要赋予其内涵,“米苏,不止于美”的价值主张,需要我们为这个主张提供更多的支撑,无论是产品之美,还是终端氛围之美,服务之美,都需要不断丰富、诠释米苏的始于美,却“不止于美”的品牌价值主张。

   ——米苏灯饰董事长林玺

  谈到美式灯,就绕不开米苏。顶着美式灯第一品牌光环,董事长林玺却谦逊地表示:“要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米苏的路还长着。”

  当然,林玺对米苏在短短八年内的迅猛发展,米苏的产品风格、品质和全屋定制实力,乃至在终端市场的销售业绩都非常自信,同时他深知,如何突破行业的“小圈子”,成为消费者眼中的品牌,是决定米苏可持续成长的关键。

  米苏观点:米苏的产品是有体温和灵魂的

  但凡品牌,必定意有所指,必定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传达了企业的美好愿景。从“心享主义”到“不止于美”,米苏品牌始终在倡导一种舒适、简约、符合天性的生活方式。

  米苏观点:灯饰产业的发展,无一不与社会经济、建筑风格,消费者的审美取向密切相关,它是不断跳跃发展的,如果说要找共性,那就是符合使用者的审美及情感表达。

  区别于欧式风的古典奢华、中式风的厚重拘束,它更简约、实用、高雅,淡雅的色泽,简单的线条,恰到好处的艺术气息,无不迎合了人们对家的想象。在高雅与实用,奢华与简约之间做到了完美的平衡。这种平衡的新时尚潮流,被消费市场的主力80、90奉为新宠。

  林董谈到,米苏的品牌及市场定位是精准的,我们对米苏的消费人群非常了解,同时更注意到了这类人群的情感点及情绪表达。从开始的追求产品的原创之美,到后期更多的关注产品所要表达的情感诉求,这个过程中,我们在选材用料、手工制作工艺,细节处理等方面,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我们需要给米苏产品注入更多的人性化的温度,米苏的产品应该是有体温和灵魂的。

  致力实现“产品力”向“品牌力”过渡

  谈及米苏的品牌规划时,林玺斩钉截铁地表示,品牌建设不仅是米苏目前的工作重心,更是米苏持续推进和落地的方向,“时至今日,灯饰行业仍主要围绕产品进行传播和销售,而品牌绝不只是产品,如何实现‘产品力’向‘品牌力’的过渡,是摆在米苏乃至行业面前的一道课题。”

  林玺认为,品牌应有自身独特的气质和调性,使其在同质化严重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米苏的品牌建设本质上就是给品牌“塑形”,好比一位美人,不仅容颜出众,还要举止优雅、秀外慧中,才更形象鲜明、饱满,使人一见倾心。

  米苏的品牌建设更多的落地于消费者体验,如何让消费者与品牌进行心灵的交流,如何让米苏的消费者在信息通道、购买体验、用灯感受等方面与品牌进行互动、交流是米苏现阶段品牌工作的重心所在。

  围绕这些重心,米苏将系统的对终端体系进行培训与再造,具体将涵盖品牌输出、文化输出、专卖体系、培训和服务等线上平台的标准化建设等。特别是针对经销商板块,米苏始终坚持“服务是最好的营销”原则,从店面形象设计、家具饰品陈列、到品牌宣传、团队培训乃至市场定位、营销策略支持,都一一落实到位,未来亦将持续强化。让米苏的终端体系表里一致,让米苏品牌真正能为渠道客户提供更多的溢价和销售优势。

  在采访的尾声,林玺表示,企业的发展,需要应势蜕变,品牌的塑造,更需要赋予其内涵,“米苏,不止于美”的价值主张,需要我们为这个主张提供更多的支撑,无论是产品之美,还是终端氛围之美,服务之美,都需要不断丰富、诠释米苏的始于美,却“不止于美”的品牌价值主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