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央企开道:“一带一路“照明市场新机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中国作为世界上主要的LED出口国,随着国内市场趋于饱和,LED企业“走出去”寻找产业发展新的增长极和利润增长点俨然是大势所趋。值得期待的是,中国电建国际工程集团公司正联合广州光亚会展集团-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公司共建“一带一路”照明产业海外联合营销平台。

  一带一路,全球汇集,预示着一个巨大的市场机遇即将到来。

  中国作为世界上主要的LED出口国,随着国内市场趋于饱和,LED企业“走出去”寻找产业发展新的增长极和利润增长点俨然是大势所趋。虽然,“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获得了全球瞩目,但是,如何将全球瞩目变成可以落地的订单,还有一个相当长的荆棘路程要走。

  央企作为共和国的长子,无疑是“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主力军和先锋队,如中国电建国际工程集团公司,属于中国电建国际业务集团化建设的总部及核心企业,行使中国电建海外事业部和国际公司双重职能,对集团所有成员企业的国际业务进行统一管控,在全球99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14个驻外机构,业务覆盖全球116个国家,在建项目合同总额超过千亿美元,不仅仅电力建设领域均位列全球第一,更是全球最大的电力工程承包商。如果有这样的“巨无霸”开道,你是否还担心“一带一路”的巨大蛋糕依然与你无缘呢?

  值得称道的是,中国电建国际工程集团公司正联合志同道合的企业共建“一带一路”海外联合营销平台,联合营销平台所有成员企业都可以结合中国电建在品牌、技术、资本上的优势,发挥电建国际海外的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施工、实施一体化能力,平台成员企业可以优先使用POWERCHINA、HYDROCHINA、SINOHYDRO品牌承接海外项目,借力平台成员企业的渠道网络及技术优势扩大成套设备出口和目标国别工程项目增长,共同开展“成套设备出口+工程项目落地+工程衍生服务”海外业务的拓展。

  更值得期待的是,中国电建国际工程集团公司正联合广州光亚会展集团-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公司共建“一带一路”照明产业海外联合营销平台。

  一带一路,照亮未来,更照亮整个照明产业。有了央企的开道,有了“线上”多级供应链管理体系,有了多方合作机制下的“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创新,我们相信,“一带一路”将给照明产业带来全新的市场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