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千人工厂直购创新式购物体验引发消费狂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2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5月20日,欧普照明工厂购南京专场在苏州吴江工业园火热开启,本次活动报名浏览超过27.2万人,直购现场汇聚了来自南京、马鞍山、镇江等地超过1200人,共750户家庭前来参与。在欧普照明专业、周到的服务下,现场掀起了异常火爆的购物狂潮:活动当天即产生610笔订单,订单总额高达192.3万元,最高客单价达120000元。

  5月20日,欧普照明工厂购南京专场在苏州吴江工业园火热开启,本次活动报名浏览超过27.2万人,直购现场汇聚了来自南京、马鞍山、镇江等地超过1200人,共750户家庭前来参与。在欧普照明专业、周到的服务下,现场掀起了异常火爆的购物狂潮:活动当天即产生610笔订单,订单总额高达192.3万元,最高客单价达120000元。现场,消费者不仅以给力厂价选购到了自己心仪的产品,更惊喜的是,欧普品牌展现出的专业与年轻,给前来参与活动的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欧普工厂直购现场

  从面面俱到的工作人员到自动化生产线,原来欧普可以这么专业

  “来之前就知道欧普在国内照明产品里算厉害的,但是没想到竟然这么专业”。不少消费者发出了这样的惊叹。从进工厂开始,欧普专业的导购人员就带领大家一一展示了欧普的生产制造工艺及产品线。在参观工厂时,其不仅为大家详细讲解产品生产流程,而且不时回答消费者关于产品生产的各种问题,对每个流程细节都掌握娴熟。在消费者进行购买时,导购人员不仅对每个产品的特性了然于心,熟练的向大家进行介绍。而且在火爆的现场氛围中,还会仔细询问消费者的家庭居住情况,基于房屋面积、使用人群的需求等因素出发,从专业视角向大家推荐最适合的产品。

  除了对欧普导购人员的专业态度与业务娴熟度的赞赏外,欧普自动化生产车间也使人印象深刻。由欧普技术人员自主开发的自动化装配线,使用自动器械取代人力作业,大大提高了制造效率。在感受了高度智能化的设备与生产流程后,消费者不仅对欧普的产品、生产有了一个更直观的认识,更对这样一个专业、认真的照明品牌产生了十足的信赖。

  现场导购人员正在热心为用户讲解产品

  二十一年专注照明的品牌,也可以这么年轻、时尚

  在这次购物的过程中,欧普园区的工作人员也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之前还一直以为,毕竟二十多年的品牌,总会比较严谨、古板的。没想到一进园区大门就有人员接待,他们都非常热情,面带微笑,能感受到他们的一股干劲!”

  从随行的导购到园区里随处可见的员工,欧普大部分工作人员都属于年轻的一代——他们着装统一,自始至终都带着亲切微笑,在现场热闹喧嚣的环境下,面对千人级场面,不仅将活动安排的井然有序,遇到问题也不慌乱,及时认真的帮助大家解决。活动当天还进行了许多扫二维码抽奖等活动,他们忙碌的身影、呼吁消费者参与活动的高涨热情,使现场掀起阵阵高潮,带给消费者属于欧普的特色活力。

  一进大门,就能看到热情洋溢的欧普工作人员

  直购现场设立了扫码抽奖环节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