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智慧照明应用与推广研讨会·道路景观照明专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22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中国LED智慧照明应用与推广研讨会·道路景观照明专场”,将通过深入研讨与交流,国际视角前瞻研讨、解读行业挑战变局、把握未来趋势方向;为城市道路工程项目提供绿色照明、智能解决方案及优质产品;为企业寻找事业发展、绿色产业价值链及战略合作伙伴;推动产学研用多方跨界融合、挖掘商业模式、提升服务品质、推进商业应用。

  

中国·杭州·花家山庄

2017年7月13日-14日

  随着物联网、下一代互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智慧城市已成为必然趋势。近年来,智慧城市新政频出,我国多个城市掀起了智慧城市建设高潮。城市拥有数量众多的路灯,是最密集的城市基础设施,便于信息的采集和发布。智慧路灯未来是物联网重要的信息采集来源,城市智慧路灯是智慧城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入口,可促进智慧市政和智慧城市在城市照明业务方面的落地,提升城市夜游经济和城市文化繁荣,实现城市及市政服务能力的提升。

  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景观亮化市场高达2300多亿元。而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LED景观照明的发展更是势不可挡。移动互联网以及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也为智慧照明发展提供了新的整合途径。在“智慧城市”热潮中,智慧路灯似乎成为智慧城市的一大突破口,无线Wi-Fi、充电桩、数据监控、环保监测、灯杆屏等都可以依托LED路灯和智能控制平台来实现。作为智慧城市重要载体,路灯将不再是简单的照明工具,智慧路灯将发挥更大的“综合体”作用。不仅LED照明企业,华为、中兴两大通讯行业巨头也高调切入。同时,智慧城市的建设也为LED照明产业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基于LED智慧照明的快速发展,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携手众多行业资源,筹办“2017中国LED智慧照明应用与推广研讨会·道路景观照明专场”,将通过深入研讨与交流,国际视角前瞻研讨、解读行业挑战变局、把握未来趋势方向;为城市道路工程项目提供绿色照明、智能解决方案及优质产品;为企业寻找事业发展、绿色产业价值链及战略合作伙伴;推动产学研用多方跨界融合、挖掘商业模式、提升服务品质、推进商业应用。

  衷心地希望您能够接受我们的邀请,和我们一起参与到此次盛会中来。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拟)

  浙江省科技厅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支持单位

  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单位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

  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CSA应用推广委员会道路交通照明工作组

  CSA智慧照明工作专委会

  CSA应用推广委员会城市景观照明工作组

  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杭州市LED行业协会

  媒体支持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等

  论坛宗旨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是为半导体照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全方位创新服务的新型组织。成立至今,已有成员单位560余家,覆盖LED全产业链,产值占产业总产值的70%以上。联盟一直秉承“合作、共赢、创新、发展”原则,主要致力于支撑政府决策、构建产业发展环境、促进创新资源整合。引领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持续健康的发展方向,推动LED照明产品的技术研发、智能化、标准化和质量水平进一步提高。

  本次研讨会将聚拢联盟在智慧照明和景观照明链条上各环节优质资源,落点城市建设重要切口--智慧路灯项目。将在国家力推智慧城市建设和节能改造等相关政策背景下,从拓展全球智慧照明市场视角出发,对国内智慧路灯项目案例及商业化运作模式进行分析与探讨;从提升城市旅游经济出发,深入探讨城市景观照明对城市夜游经济的提升;从智慧路灯产品出发,对涉及LED产业链条上中下游各环节技术及应用要点分析;从规范和推动智慧照明商业化示范应用出发,对智能化控制解决方案和城市物联网基础解决方案的探讨分析与研究。

  论坛具有国际水平的、主导智慧照明健康发展的专业化盛会,具有前瞻性、国际性和专业性,从全球视角出发,科学分析,深入研讨交流、提供当前国内外最新智慧照明和景观照明发展信息,深入研讨智慧路灯相关标准,研究LED照明光源、灯具、驱动电源、智能控制技术,交流LED照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工程实践的经验;搭建智慧照明物联网基础方案公司、LED照明产品生产企业与工程设计、智慧城市建设及城市路灯管理单位等应用单位更紧密的合作平台,深度探讨智慧照明成功商业化模式,指引智慧照明相关单位持续健康发展。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