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匠心不变 洲明科技LED路灯通过广深高速后评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广深高速公路低杆路灯合同能源管理EPC节能工程后评估总结会议正式召开,广东省交通集团系统的各级主管领导、与会专家和第三方检测评估单位的评估报告一致认为:洲明科技LED路灯产品在四年前能够达到广深高速公路高标准的招标要求,四年后的评估检测发现各项主要技术指标如整灯光效仍然较好,说明LED照明应用在广深高速公路是成功的。

  五年,一个婴儿迈入了童年,一棵小苗丰满了枝丫,一个新兴产业变得成熟,不变的是洲明科技匠心打造的品质和真诚负责的服务。

  近日,广深高速公路低杆路灯合同能源管理EPC节能工程后评估总结会议正式召开,广东省交通集团系统的各级主管领导、与会专家和第三方检测评估单位的评估报告一致认为:洲明科技LED路灯产品在四年前能够达到广深高速公路高标准的招标要求,四年后的评估检测发现各项主要技术指标如整灯光效仍然较好,说明LED照明应用在广深高速公路是成功的。

  时光回溯到2012年,这一年被称作LED照明行业的“起飞元年”,在LED技术趋于成熟和全球环保节能意识显著增强的大背景下,众多的照明厂商划地割据,纷纷对新兴LED照明市场虎视眈眈,摩拳擦掌准备抢占入口大干一场,而另一边懵懂的消费者和用户却正在传统照明和LED照明间犹豫不决,据权威机构统计,2012年LED照明市场渗透率甚至低于10%。

  广深高速公路,这条途经广州和深圳两个千万人口城市以及 “世界工厂”东莞的大通道,以其高瞻远瞩的卓越眼光和改革者般富于创新的精神,于2012年率先品尝了合同能源管理模式LED路灯照明改造这只“大螃蟹”,并通过招标的方式在群雄争战中选择了洲明科技的LED路灯产品实施广深高速公路全线112公里6280盏路灯替换工程,实现70%左右的节能效率,成为政府绿色照明改造的示范工程,创下中国LED照明改造史上“五个神话”。洲明科技也因商业模式和产品的创新奠定了其在LED路灯合同能源管理市场的领导地位,可以说此番合作是实现了完美的“双赢”。

  一个是敢于革新的进取者,一个是勇于担当的实践者,恰似金风逢雨露,照亮那车流量超40万辆次/日的璀璨风景。广深高速公路所采用的是洲明科技LED路灯,具有节能环保、智能调控、照度均匀、装卸方便等特点,目前洲明科技更与时俱进推出为智慧城市而生的洲明LED智慧路灯,已成功应用于嵩山少林寺、深圳市人民南路等热门旅游景点和繁华商业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