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河北武安、邯郸灯饰市场发展成熟,表现活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03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调研团走访了河北省武安市及邯郸市部分灯饰卖场。通过走访,调研团发现,武安市及邯郸市灯饰市场成熟,表现活跃。同时,汇聚了如雷士照明、欧普照明、钜豪照明、华艺照明等知名品牌。

  近日,调研团走访了河北省武安市及邯郸市部分灯饰卖场。通过走访,调研团发现,武安市及邯郸市灯饰市场成熟,表现活跃。同时,汇聚了如雷士照明、欧普照明、钜豪照明、华艺照明等知名品牌。

  武安市——市场相对活跃,知名大牌汇聚

  城市印象:武安市是隶属河北省邯郸市的一个县级市,地处河北省南部,太行山东麓,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地带。武安市辖22个乡镇,502个行政村。武安市是一座以工业为主的新兴城市,矿产资源以铁、煤矿为主,是全国58个重点产煤县(市)和全国四大富铁矿基地之一。

  武安市共有两个建材市场。其一是东马建材老市场,灯具商户约30家,汇聚了雷士照明、欧普照明、钜豪照明、华艺照明等知名品牌,店面大多在300平方米左右,主要以零售批发为主。兴宏灯饰是该市场内最大的门店,展厅面积达650平方米,主营华艺照明和钜豪照明。

  兴宏灯饰总经理王守民表示,兴宏灯饰已创立20余年,多年的渠道积累在当地树立了良好口碑,经过口碑相传,培育了一批稳定的熟客。而扩张性的广告宣传,对品牌的曝光度颇有助益。其二是爱家家居建材新市场,极光于2015年开业,汇聚了欧特朗照明、三雄照明等品牌,灯饰区域约有商户10余家,客流量一般。

  武安市的兴宏灯饰

  邯郸市——四大卖场争辉,谁是赢家?

  城市印象:邯郸市是河北省省辖市,位于河北省南端。邯郸的城邑,肇起于商殷,邯郸古城距今已有3100多年的建城历史。1993年经国务院批准,撤消邯郸地区,实行地市合并,将邯郸地区所辖各县划归邯郸市管辖,称邯郸市。

  邯郸主要有四个灯饰卖场,分别为鑫港国际电气城、东信建材城、启信灯饰广场和红星美凯龙。其中:

  规模较大的属鑫港国际电气城。成立于2010年,一楼以电气为主,二楼以灯饰门店为主。二楼约有商户100余家,聚集了雷士照明、欧普照明、木林森照明等知名品牌,但空置率达30%。据了解,大多商户已搬迁至红星美凯龙。

  鑫港国际电气城

  东信建材超市成立于1988年,是邯郸市第一个专业建材市场。灯饰商户约有30家左右,主营中低档建材产品。因经营时间久,在邯郸有着广泛的影响力,但2014年面临被拆迁的命运,拆迁时间预计在2017年年中。新东信建材市场于2016年9月28日正式开业,位置在老市场东行100米处路北,灯饰区域设立在4楼,共有13家店面,主营华艺照明和欧普照明两大品牌,以零售为主。受老市场口碑影响,新市场客流如云,一铺难求。

  启信灯饰广场是一个专业灯饰市场,成立于2015年,共有五层,约有商户70家。汇集了雷士照明、欧普照明、朗能照明、飞利浦照明、卡曼照明、钜豪照明、呢喃灯饰、米尼照明、好氏照明等知名品牌,主要以零售为主。据了解,一层、二层生意相对较好,但总体客流量不佳。目前地下一层和地上四层楼有少量空铺,空置率达20%。

  启信灯饰广场

  红星美凯龙成立于2016年7月26日,灯饰区域设立在二期3楼,汇聚了田氏照明家居生活馆、欧普照明、松下照明、诺克灯饰等知名品牌。田氏照明家居体验生活馆面积最大,约3000方平米。据了解,目前红星美凯龙是邯郸人流量最大的高端卖场。

  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内的田氏照明家居生活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