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国际先进照明科技会议(ALST 2017)通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国内照明领域的学者与企业科研人员了解国际照明前沿技术提供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同时也让国外同行了解中国在LED领域的进展,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会议搭建一个中国与国外LED相关领域学术界和企业界人员相互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

  六、部分海外演讲嘉宾及演讲主题

  七、工作委员会

  蔡界大、鲁坚敏、郭睿倩、赵宇喆、张剑霖、徐 蔚、孙耀杰、张善端、刘克富、蒋寻涯、林燕丹、陈育明、李福生、崔旭高、周小丽、李福生、刘 洋、徐红妹、杜 颖、方志来、田朋飞、张树宇、张万路、邱 剑、董立青、王振华

  八、参会代表范围:

  1、国家及各省市发改委、工信部、国标委、住建、科技、环保、认监、供电及有关照明主管部门的领导和专家、机构负责人。

  2、国内外专家、高校、科研院所与检测机构;

  3、国内外照明行业相关组织、机构的专家;

  4、照明行业中上游及配套企业、下游应用产品生产企业和设备生产企业;

  5、工程质量监督、质检机构和认证机构等;

  6、照明设计与工程应用、建设单位的电气总工、大中型照明工程项目的负责人。

  九、参会费用和报名

  1、 参会费用1500元,学生优惠价格800元。

  *会务费包括:会议期间的会议费、资料费、用餐费、参观考察。请参会单位于即日起至2017年5月19日止将参会人员回执表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ALST@cali-light.com邮箱,以便办理代表证及住宿预订有关事宜。

  2、会议委托北京通泰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会务、收费、开具正式发票等服务,请参会人员于2017年5月20日前将会务费汇款至:

  户 名:北京通泰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市苏州街支行

  帐 号:35330188000030328

  或报到时交会务组。

  十、会议报到地点、住宿酒店推荐及预订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天玥开元名都大酒店

  地址:绍兴市上虞区峰山南路518号

  电话:0575-82228666

  1、报到时领取会议资料。

  2、需要住宿的参会代表,由组委会按参会回执表所预订的信息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十一、承办单位会务联系方式及联系人北京通泰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1号楼408 邮编:100089

  电话:010-82564060 传真:010-82564070

  电子邮件:ttgjhz@vip.163.com

  总体管理负责人:张剑霖 13901159016

  企业参会联系人:张秀芬 18600733830 彭琳琳 13146390080

  嘉宾参会联系人:周丽群 13521271710 廖 雪 13709017943

  国际先进照明学术会议工作委员会

  联系人:徐老师、杜老师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

  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

  邮编:200433

  电话:021-65642771

  手机:杜老师13585523576、徐老师13331955023

  附件: 国际先进照明科技会议(ALST 2017)

  参会回执表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