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2017年1-2月我国LED灯丝灯出口企业TOP10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9 作者: 来源: 材料深一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灯丝灯技术、良率等问题的突破,厂商更多的是在外型上做文章,如用五角星、心形、字母等形状的外壳,来增强灯丝灯的装饰功能。

  为期四天的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于2017年4月6日盛大开幕,此次展会吸引了1300多名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其中包括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如土耳其、泰国及菲律宾等企业参展,可以说大咖云集,热闹非凡。

  在此次展会中,LED灯丝灯持续火爆,展厅内随处可见LED灯丝灯厂商的展台,每隔几个展台都会有一家灯丝灯厂的展台,前来观看和咨询的人也是络绎不绝。

  自2012年LED灯丝灯进入人们视线以来,对其关注度不断升温,吸引了欧司朗。阳光照明等大咖的青睐,同时也有一大批传统白炽灯厂商转型,投入LED灯丝灯的生产大军。

  去年年初,木林森收购主营LED灯丝灯的超时代光源80%的股份,今年又发布公告将斥资12.87亿元在浙江义乌建LED灯丝灯的生产基地。

  随着灯丝灯技术、良率等问题的突破,厂商更多的是在外型上做文章,如用五角星、心形、字母等形状的外壳,来增强灯丝灯的装饰功能。

  看到灯丝灯繁荣的市场情景,小编也忍不住要窥探它的市场情况了,本期就从出口市场入手,一探2017年开年LED灯丝灯的出口情况。

  2017年前两月,LED灯丝灯的出口总额达到了413万美元,同比增长了217.97%,是所有产品类型中增速最快的。

  2017年前两月,美国以114万美元的进口额位居第一,占市场27.61%,其次是荷兰、波兰、德国和法国,进口灯丝灯前五名的国家占比达到70.56%。

  出口前十企业排名如下图所示,前十家企业的灯丝灯出口总额为317万美元,占灯丝灯出口市场的76.8%,可见,灯丝灯的集中度还是很高的。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