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方集团一季度业绩预降66%-86%,未来加速布局幼教产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1 作者: 来源:证券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4月9日晚,长方集团发布2017年一季度业绩预告,盈利200万元-500万元,同比下降65%-86%。预告提到,由于第一季度公司工厂搬迁工作,致使公司部分产能不能有效释放;此外,公司惠州工业园厂房已完工转为固定资产,开始计提折旧,但尚未产生经济效益,对公司净利润有一定影响。

  4月9日晚,长方集团发布2017年一季度业绩预告,盈利200万元-500万元,同比下降65%-86%。预告提到,由于第一季度公司工厂搬迁工作,致使公司部分产能不能有效释放;此外,公司惠州工业园厂房已完工转为固定资产,开始计提折旧,但尚未产生经济效益,对公司净利润有一定影响。长方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随着搬厂工作的顺利完成,产能将在二季度释放,公司业绩有望趋于健康平稳发展。

  2017年初,长方集团以并购基金的方式,与北京蝉鸣、吴心锋、周颜妮、贝壳育德签订了正式《投资协议》,以股权转让及增资的方式投资于贝壳金宝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最终获得贝壳金宝51%的股权。公告显示,贝壳金宝旗下高端幼儿园品牌金宝幼儿园,源于全球早教第一品牌美国“金宝贝”早教中心,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与世界同步的高水平学前教育。目前,金宝除北京、上海的园所外,还在广州、深圳、武汉、包头、贵阳等地拥有成熟或新建园所,并处于该城市最高收费的层次。未来,金宝将坚持以直营幼儿园为核心业务,通过新开及并购等方式进一步在一线城市、省会城市及计划单列市增加分校数量,服务更多中国家庭。

  业内分析认为,随着去年11月,民促法三审稿正式通过,明确幼教行业分类管理的方向,机构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作为营利性或非营利性经营,这为幼教机构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与空间,同时也意味着行业或将走向“优胜劣汰”的分化阶段。与此同时,国内的消费升级则是行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高端幼儿园旺盛需求便是其中典型的代表。随着国内新生代家长学历层次的不断上升,教育质量对孩子综合素质和竞争力的提升已经成为了最主要的考量标准。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市场对于中高端幼儿园的需求越发旺盛。

  长方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围绕幼教产业链持续布局,打造师资、管理系统、内容资源和园所服务为一体的高端幼教集团,与金宝牵手符合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在政策推动和市场需求的双重机遇下,长方集团将加快发展和布局速度,把幼教领域做深做精,力争在三年内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品质最佳的幼教集团之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