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植物照明战场,国际巨头押宝哪些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7 作者: 来源:广东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LED植物照明作为植物工厂的重要一环,带着非常耀眼的光环。目前全球为数不少照明企业都在加速布局植物照明领域,一场没有硝烟的竞争战事正悄然进行。

  飞利浦LED顶光模组

  作物品质高,能耗低,产量更高

  Rudy Raes Bloemzaden位于比利时Destelbergen地区,生产及销售通过种子或扦插培育的幼苗和报春花改良,在市场上具有领先地位。该家族企业由Omer Raes于1927年创立,在此期间Rudy Raes掌舵运营,目前,第四代正准备接管。

  Raes说,家族企业极其重视品质。客户主要是专业园艺者和邮购公司,他们需要完美的产品,而适合的光照在这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Raes追求外形美观、饱满、品质均一的产品。而在原有高压钠灯照明下,光照水平仅有50μmol/㎡/s,无法达到目标。“灯已接近它们使用寿命的终点了。”于是他联系了Destelbergen地区PCS观赏植物研究机构,互相讨论何种照明能满足公司需求。不仅仅局限于作物品质需求,其它因素如消防安全、使用寿命、空气湿度及能耗等都在Raes的考虑之中。

  由PCS观赏植物研究机构开展的研究发现,LED照明能获得更好的作物品质。由于LED产热低、能保持阴凉,Raes可用LED进行更多的照明。Rudy Raes与植物专家一起共同研究最适合的光配方,并寻求最好的照明方案。“飞利浦植物照明对光有很深的研究。如,光与植物生长和作物栽培的关系。对我们而言,飞利浦照明不仅仅是合作伙伴,更是信息知识来源,” Rudy说道,“通过合作我们已获得了很多的知识,也得到了非常棒的支持。”

  2016年1月,他们决定在占地4, 000平方米温室内安装GreenPower LED顶光模组(65 μmol/㎡/s)。LED发出均匀的光,这些模组 (高输出型 DR/W LB) 可以单独开启或关闭。这些也是Raes做出最终决定前考虑的因素。

  

  “作物生长的一致性和品质得到大大提升。因为LED令生根更好。”Raes说。由于光照更高、更均匀,作物生长更强壮、更饱满、更紧凑。在LED照明下蔬菜生长更好,甚至草本植物也在新的照明系统下生长很好。另一个好处是更容易检测到病菌。产量和品质同等重要,LED同时增加了产量。能源成本也下降了。“我们非常满意,” Raes说,“我们得到了比预期更好的结果!”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