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思再度中标南宁地铁2号线LED照明工程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上海三思中标南宁地铁2号线LED照明工程项目,近万套三思灯具即将闪耀美丽绿城。这是继2010年,三思开启地铁LED照明之先河后,承建的众多照明项目之一。

  近日,上海三思中标南宁地铁2号线LED照明工程项目,近万套三思灯具即将闪耀美丽绿城。这是继2010年,三思开启地铁LED照明之先河后,承建的众多照明项目之一。

  深圳地铁2号线站厅照明

  据悉,本次南宁地铁LED灯具采购要求颇为严格,三思能在多家国内知名投标竞争对手中突出重围,一举中标,源于以下三大核心优势:

  拥有核心自主专利

  三思LED地铁灯拥有核心自主专利“反射式LED照明”,通过对灯具透镜和反射镜的二次光学设计,并充分考虑LED散热特点,对LED发光单元进行独立散热、独立配光设计,形成有“见光不见灯”之称的LED隐灯珠反光式面光源灯。除此之外,三思LED地铁灯还拥有LED的非均匀布局阵列技术、通透高效的近端散热技术、数字调光控制技术等核心技术优势,稳居地铁LED照明市场王者地位。

  通过消防CCC认证

  该项目中,为满足不间断照明需求,业主方要求灯具通过消防CCC认证,这便在无形中提升了竞标门槛。三思LED面板灯为集中电源型消防应急照明灯具,供电线路均经过特殊的防火处理,并通过了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具有消防CCC认证证书,能在发生火灾、电源故障等紧急情况下,维持正常运行,以此保障人员安全。

  深圳地铁2号线站厅照明

  量身定制照明异型灯

  在本次地铁室内照明设计方案中,三思为南宁地铁量身定制了一批造型美观、形态各异的LED异型灯。三思LED异型灯结合个性化照明设计方案,使整个灯体宛若晶莹剔透的玉盘,具有通透、柔和、均匀的出光效果。此外,三思灯具出光角度广、照度均匀、光线明亮不耀眼,性能稳定寿命长,能长时间照亮地铁车辆通行车道,切合地铁照明需求。

  杭州地铁4号线“满天星”LED照明

  在地铁LED照明领域,上海三思拥有绝对的霸主地位。三思承建的深圳地铁二号线是我国乃至全球第一条全线采用LED照明的地铁线路,曾获中国LED应用优秀工程奖。除了深圳地铁二号线,三思还承担了郑州、杭州、上海、南京、宁波、东莞、成都、西安、无锡等地40余条地铁线路的LED照明工程,占据了国内LED地铁照明的半壁江山。

  附三思承建的地铁项目列表

  深圳地铁2号线

  深圳地铁4号线

  上海地铁1号线

  上海地铁2号线

  上海地铁6号线

  上海地铁9号线

  上海地铁11号线

  上海地铁13号线

  上海地铁迪斯尼专线

  杭州地铁2号线

  杭州地铁4号线

  杭州地铁G20专线

  南京地铁3号线

  南京地铁4号线

  南京地铁10号线

  郑州地铁1号线

  郑州地铁2号线

  成都地铁4号线

  西安地铁3号线

  宁波地铁1号线

  宁波地铁2号线

  无锡地铁1号线

  无锡地铁2号线

  东莞地铁R2线

  莞惠城轨专线

  贵阳地铁1号线

  苏州地铁1号线

  苏州地铁2号线

  昆明地铁3号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