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照明年度净利润增长170.7%至1.51亿元 每股派息1港仙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31 作者: 来源:智通财经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雷士照明发布2016年度业绩,收入同比减少1%至38.06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毛利同比增长13.3%至10.2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70.7%至1.51亿元;每股收益4.76分,拟派末期息每股1港仙。

  雷士照明发布2016年度业绩,收入同比减少1%至38.06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毛利同比增长13.3%至10.2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70.7%至1.51亿元;每股收益4.76分,拟派末期息每股1港仙。

  其中,LED照明产品取得销售收入26.97亿元,较同期增长21.3%。

  灯具产品销售微涨2.2%,主要得益于集团家居灯具产品的销售增长;光源产品销售下降9.5%,主要是传统光源产品量价齐跌的影响;照明电器产品略有增长,主要是报告年度内LED照明电器产品销售佔比的提升以及汇率波动所致。

  在中国雷士品牌市场方面,集团于报告年度内拥有36个独家区域经销商。独家区域经销商旗下共有3215家专卖店(省会城市覆盖率为100.0%;地级城市覆盖率为95.1%;县级市或县级城市覆盖率为66.3%;乡镇城市覆盖率为1.6%)及1435家展柜、展墙网点,其中80.0%以上的展柜、展墙网点分佈于乡镇城市,弥补了专卖店在乡镇地区覆盖率的不足。

  于报告年度内,集团持续打造商业照明与家居照明双渠道发展模式。在商业照明领域,集团正式启动“400计划”,重点打造全国400家重点工程经销商团队,通过派驻工程经理,提供项目管理和项目技能培训,聚焦细分市场工程项目,已成功夺下包括“浙江温州大象城”、“湖南湘潭桑顿新能源检测楼”等在内的数个百万级项目。

  同时,集团继续深挖独家区域经销商的储备工程项目,通过升级改善设计、产品及现场支援服务,提供有竞争力的资源支援,最终提升5%的项目转化率。在家居照明领域,集团持续推动专卖店的风格化建设,设立体验式智慧照明场景,为客户提供科技创新与艺术设计的极致体验。于报告年度内,集团开展团购会、“好换灯”等市场推广9000余次,直接推动了数亿元的家居照明产品销量。

  在国际雷士品牌市场方面,集团仍不遗余力地推进品牌的全球化进程,打造“中国制造”的优秀品牌。在里约奥运会中,集团一举夺下里约热内卢马杜雷拉奥运公园的亮化工程项目,在连续3届奥运会中闪耀雷士光芒。在中东地区,阿联酋五星级酒店、卡塔尔跑马场、阿曼萨拉拉酒店别墅群等工程项目有序推进;在东南亚地区改变塬有的独家经销商模式,开放工程项目经销权,以斩获更多工程项目的市场份额。于报告年度内,受国际经济形势以及传统照明产品销售订单下降的影响,雷士品牌的国际销售总额较同期下降2.2%至3.88亿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