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打造品牌优势,茂硕科技争当LED照明行业领航者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中山茂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视科技创新,在LED技术和理念上做出新的提升,向大众推广正确的照明意识,引导照明审美,为当前的城市照明产业发展寻求新机遇。

  近年来,打造“智慧城市”的概念大行其道,其建设也已经开始上升至引领城市发展的核心战略。从去年国家智慧城市健康发展指导意见出台,LED企业积极涌入,推动建设模式的不断创新,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LED照明行业迎来了转型升级新契机。

  智慧城市万亿热潮,茂硕科技引领行业潮流

  种种迹象表明,当前的智慧城市建设正进入重要发展期,行业爆发在即。

  但还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如资源整合不够,产业化水平不高;智慧城市的管理存在不安全隐患等。与此同时,智慧城市建设的热潮下,城市照明行业也在持续变化生长。

  在智慧城市火热建设的今天,市场迅速繁荣发展的同时也暴露了照明产品良莠不齐、市场低效竞争等问题。LED技术越发成熟,城市夜景照明,变得愈发美好。紧跟时代步伐,中山茂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视科技创新,在LED技术和理念上做出新的提升,向大众推广正确的照明意识,引导照明审美,为当前的城市照明产业发展寻求新机遇。

  中山茂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环保节能产品的生产企业。自成立以来,茂硕科技一直贯彻“保护地球,绿色产业”的使命,致力于LED新产品的开发研究,其产品涵盖LED照明核心技术—电源以及市场为主导的各种LED照明灯具系列。凭借着领先的开关电源、防雨、防水、恒流、恒压电源技术,茂硕科技已经成为行业的领航者。

  依托品牌优势,茂硕科技抢占市场发展先机

  “品质至上,追求完美”使茂硕科技聚集了一批专业的光学、电子、工艺美学设计的人才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设计,潜心LED灯技术研发,并制定严苛的生产标准和完善的生产工艺流程。经过近十年的精耕,茂硕科技所经营的产品先后通过了CE和ROHS 和FCC 等认证,防水等级达到IP68,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户内户外照明、LED亮化工程、LED灯饰广告、LED显示屏以及各种低压设备中。

  显然,这些成绩的由来,源自茂硕科技以科技引领企业发展的战略原则与布局。目前,通过不断研发、革新,茂硕科技已掌握多项领先的LED灯应用技术。同时,凭借“科技、节能、环保”的砥砺理念,从产品研发到生产制造等领域,茂硕科技相继建立起严密的质量保证体系,并已建立了品牌与实力优势。

  在研发上,茂硕科技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和测试设备,聚集丰富经验的LED电源设计、研发的工程师和电子电路设计经验的专业设计师。同时,产品具有使用进口高效、环保、节能芯片及元器件,体积小、寿命长、温升低、稳定性高,提高了LED灯具产品的寿命、稳定性,降低了光衰,达到节能、环保等优势。茂硕科技严格按照ISO9001:2000标准的要求生产,产品并通过国家商检局的产品质量管理及CE(EMC、LVD)、RoHS、CB、FCC,CCC等相关检验认证。并获得诸多荣誉,例如“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高效节能品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光荣称号。

  在实力上,茂硕科技品种齐全,集齐了LED路灯头、LED灯具、LED驱动电源、LED开关电源、LED防水电源、路灯电源、适配器等系列配套产品。同时,茂硕科技与国内多家知名厂家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包括木林森电子、铨欣照明、川大集团等上市公司,还有伟来灯饰、欧曼等知名品牌。销售网络强大,产品畅销于北京、大连、辽宁、深圳、广州、珠海、桂林、哈尔滨、南京、青岛、重庆等中国各大城市;且远销东南亚、美国、欧洲等120个国家和地区。

  “照明设计,是以光的环境感受与功能并重的设计。”在未来更是如此,茂硕科技将更注重智能化的技术创新与社会、经济、文化之间的互动,更注重参与式的城市社会管理与服务的创新,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