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3月31日齐聚福州,与大咖共议城市照明发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月31日,广州轩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德洛斯照明联合福州市城市规划研究中心景观规划处、福州市户外广告和灯光夜景建设管理办公室、上海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将于3月31日在福州召开以“光与文化的融合”为主题的“2017城市照明论坛暨智慧照明开发与应用大会”。

  G20、金砖会议、财富论坛等一系列政治事件,为城市建设带来了良好契机。2017年金砖国家会议将在福建厦门举行。作为省会城市,福州在城市规划和照明夜景建设方面有科学而严谨的布局,未来将继续投入人力物力提升整体城市照明水平与效果。

  3月31日,广州轩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德洛斯照明联合福州市城市规划研究中心景观规划处、福州市户外广告和灯光夜景建设管理办公室、上海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将于3月31日在福州召开以“光与文化的融合”为主题的“2017城市照明论坛暨智慧照明开发与应用大会”。

  据悉,上海市容景观事务中心高工陈玮炜、杭州G20和福州城市夜景提升项目主笔设计师沈葳,知名照明设计师、福州城市夜景提升项目设计顾问江海洋等嘉宾以更加宏观的眼光和视角解读未来城市中“光”、“智慧”、“文化”的关系,产业与市场的变化,为当前的城市照明产业发展寻求新机遇。

  “照明设计,是以光的环境感受与功能并重的设计。”在智慧城市火热建设的今天, 城市照明在持续变化生长。LED 技术越发成熟,城市夜景照明,变得愈发美好。在未来更是如此,我们的城市夜晚光环境亟待觉醒。智慧城市作为城市建设的升级版,夜景照明则更注重智能化的技术创新与社会、经济、文化之间的互动,更注重参与式的城市社会管理与服务的创新。

  在此次论坛上,轩智传媒齐聚上海、福州等地市政业主和中航新能源、中建国际照明规划院等央企的力量和雅江光电、江苏品正、浙江创意声光电、深圳茂硕、广东洲明、德晟照明、中科绿能和金鸣扬等行业领军企业一起,解决当下城市照明发展存在的基础设施建设问题。着眼长远,以发展、系统的角度进行建设,向大众推广正确的照明意识,引导照明审美,注重智能化的技术创新与社会、经济、文化之间的互动。

  企业要应对复杂的产业环境形势、经济局势、行业深度调整和市场竞争的考验和挑战,必须在战略思维、系统构建能力、整合能力、运营模式等方面技高一筹,赢得话语权。2017年3月31日,城市照明论坛暨智慧照明开发与应用大会福州站,值得期待!

  报名方式:

  邮箱:xz@elegence.net

  电话: 020-32168482 邹先生13535292977 朱先生18270812124

  在以下网页报名:http://www.urbanlight.cn/special/20170331/

  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户外照明大会组委会官方指定移动报名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