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你就是主角——10+2+x阿拉丁照明案例分享沙龙”上海站回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你就是主角——10+2+X のDESIGN TALK 阿拉丁照明设计师案例分享沙龙” 于3月25日下午14:00点到17:30在上海五角场Innospace+空间圆满举办,来自华东地区的现场8位一直默默埋头设计的“隐士”从自己做项目的角度分享了诸多最新完成的照明设计案例。

  “你就是主角——10+2+X のDESIGN TALK 阿拉丁照明设计师案例分享沙龙” 于3月25日下午14:00点到17:30在上海五角场Innospace+空间圆满举办,来自华东地区的现场8位一直默默埋头设计的“隐士”从自己做项目的角度分享了诸多最新完成的照明设计案例。  

  与以往的阿拉丁照明设计师沙龙不同的是,今年阿拉丁照明设计师沙龙的主题是10+2+X,以10个不同设计师完成的设计项目为切入点,加上两位可以提供设计项目的设计评委老师,对设计项目提供建议,并与X位设计师同仁共同组成比较轻松的交流活动。

  本次沙龙现场集合一大批优秀的照明设计师,同时也得到了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恒裕英发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以及上海晓醒照明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初醒悟老师和上海市电力公司路灯管理中心高级工程师、中国照明学会兼工作委员会委员谢俊彦老师为本次设计师沙龙做项目点评主持。

  谢俊彦老师

  谢俊彦老师作为本次沙龙的嘉宾主持,在开场之初,他提到作为照明设计师,首要的是个人在照明设计业务方面的素质;其次对于信息量的需求也尤为重要,设计师要想方设法利用一切时间和手段去获取大量的信息方面的知识。  

  王璀玮 设计总监

  作为第一位演讲的嘉宾:来自上海建筑学会城市景观亮化研发中心设计总监王璀玮分享了《灯光设计的亮点来自创意》,我们用什么的一个设计的思想方法能够打动甲方的心,他分别从三个案例(商业综合体、公园、医院)讲述如何用一些创意的想法来制造亮点,通过这些亮点来打动甲方,让甲方认可这个设计。

  金珠 设计师

  第二位演讲的嘉宾是上海麦索照明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金珠设计师,她分享了主题为《多与少的照明设计》。建筑有无数种的造型、无数不同的环境,加之一直推陈出新的照明方式手段。那么多的方式,通过不同的项目,照明设计师如何确定怎样的方案是最适合我们自己的项目的。金珠认为精准的设计是来源于精准的分析,照明设计师做加减法的一个过程。她分享了在上海五里桥的一个项目,通过项目来详细剖析设计如何针对建筑项目进行有利条件一些综合性的分析,同时去掉一些不利的因素做加减法。

  李向阳 所长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照明设计所所长李向阳认为超高层建筑作为城市夜景景观的灯塔,作为城市的地标,目前对于很多设计师而言,把超高层建筑能够作为一个地标性项目引导整个城市夜景照明的一个潮流的想法其实是很难做到的。因此他做了一个如何打动业主的纯技术分享,从四个方面入手:间距、倾角、眩光和亮度。关键词:三千倍,三十倍,发光角度,倾角,侧面旋转角度。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