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瑞博斩获建筑10强品牌,ZigBee接捧智能建筑室内场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月13日,“2016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TOP品牌产品”颁奖大会在北京揭晓,欧瑞博在智能家居系统、智能照明系统两项双双进入中国智能建筑行业2016年度TOP10强品牌。

  3月13日,“2016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TOP品牌产品”颁奖大会在北京揭晓,欧瑞博在智能家居系统、智能照明系统两项双双进入中国智能建筑行业2016年度TOP10强品牌。

  本次揭晓的智能家居系统2016年度TOP10强品牌和智能照明系统2016年度TOP10强品牌,欧瑞博打破了历史纪录,全行业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以ZigBee无线智能家居系统和智能照明系统包揽两项10强品牌,全行业第一次以家庭、办公、酒店等场景应用的整体智能系统突破既往单一的可视对讲系统。

  长期以来,智能建筑所称的“智能”系统,既包括综合布线、视频监控、能源管理、可视对讲、智能家居、智能照明、停车管理、会议扩声等,也包括面向整个楼宇的场景安装,也包括针对室内单元的场景部署。

  在此之前,鉴于以上智能系统的设备研发和应用部署都是基于布线技术,因此,由《智能建筑》杂志社主办多年并评选揭晓的智能家居系统TOP10强品牌和智能照明系统TOP10强品牌,大部分获奖厂商的工程方案一直还只是基于布线技术,更多的获奖厂商侧重于可视对讲领域。

  然而,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将智能家居系统2016年度TOP10强品牌和智能照明系统2016年度TOP10强品牌第一次同时颁给归属无线技术阵营的欧瑞博,标志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对欧瑞博智慧家庭系统、智能照明能源系统和智慧酒店系统的充分认可。

  事实上,比获得TOP10强品牌来的更早的是欧瑞博在场景应用和场景体验的成功实践。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物联网创新公司,早些年以智能单品创新扬名全球的欧瑞博已经进化到以卓越的产品设计美学和领先的场景交互体验著称。在多种无线通讯技术并存的产业生态之下,欧瑞博以主流ZigBee技术在场景应用上实现对WiFi、RF、Z-wave智能设备的联动兼容,率先发展了一个基于场景应用的规模庞大的智能设备生态。2015年以来,欧瑞博在新加坡第一个智能公寓“花郡”、日本第一个智能主题酒店XX和国内50+个高端地产项目相继展现了真实场景的智慧生活。

  此间,有观察者称,在以ZigBee为代表的无线技术智能家居厂商阵营中,虽然只有欧瑞博一家双双进入智能家居系统和智能照明系统的TOP品牌10强,但也宣示了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对ZigBee无线技术阵营的认可。一个非常明朗的趋势是,基于布线技术的智能系统继续主导整栋楼宇及其宏大场景的同时,基于以ZigBee为代表的无线技术的智能系统以新锐之势迅速走向室内场景体验的前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