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百企聚鹏城 共商材料创新与灯具变革之道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月24日(周五),阿拉丁照明“供给侧”论坛将在深圳举行。本次论坛关注材料创新与灯具变革,将汇聚照明行业顶级专家、企业高工、协会代表等,以他们多年的行业经验分析产业现状,解答“疑难杂症”,为当前照明产业发展寻求新机遇。

  科技的飞速进步,LED企业对材料开发利用的广度和深度逐步加大加深。如今越来越多的新型材料走入视野,新材料技术的突破,将伴随着新一轮产业革命,改变着行业的属性。我们有理由认为,材料创新为灯具变革而生。

  3月24日(周五),阿拉丁照明“供给侧”论坛将在深圳举行。本次论坛关注材料创新与灯具变革,将汇聚照明行业顶级专家、企业高工、协会代表等,以他们多年的行业经验分析产业现状,解答“疑难杂症”,为当前照明产业发展寻求新机遇。

  LED照明产业链不可或缺的未来属性

  与此同时,2017年我国面临巨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国家着力实施“供给侧”改革,旨在提高“供给侧”的质量和效率,从而增强我国经济持续增长的动力。“供给侧”改革已成为社会焦点话题,引发热烈反响。在照明行业,“供给侧”改革如何落地关系到这个上万亿产业未来如何健康有序发展,这也是当下LED产业链的创新和变革。

  LED照明产业链不是简单的规模化材料的供应,在组成LED照明应用产品过程中,所有配件都要相互配合、合理选配,符合灯具的整体技术要求,它实际上是材料供应与制造装配之间的纽带,是一个具有一定方案能力,甚至是产品能力的平台。关注LED产业链的大发展,势在必行,从而彰显阿拉丁照明“供给侧”论坛的举行意义非凡。

  时代的发展正在极速加剧各行各业的变革,各种颠覆性的技术、产品、模式层出不穷,LED照明产业链也不例外,必须要具备创新融合属性。企业的迫切需求应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必须提供模块化/模组化的解决方案;

  二是需要有比较系统成熟的售后服务方案;

  三是需要比较好的成本(泛成本)控制方案;

  四是可以对产品的品质有所提升。

  这就需要厂商通力合作,解决客户的一切难题。要做到这一点,只有在LED上下游产业链的主导和全面统筹下才可能实现。要能打通传统照明行业与电子产业之间的行业壁垒,在打造高技术电子部件方案上创新,同步上下游的技术走向,协同发展;要在整合供应资源上创新,从应用需求出发反向整合电子器件。没有这些,怎么可能方向清晰,判断准确,运筹帷幄?

  新常态经济下,照明行业也需要“供给侧”改革带来新动力、新出路。这是为了更集中高效的帮助更多的LED照明应用企业寻找有实力的配套材料供应商,同时了解产品生产过程中各环节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优势,打造最具价值的产业链互动圈。我们将从各个面向,解剖和分析LED照明供应链不可或缺的未来属性。

  大融合时代,LED产业当借机崛起

  大融合时代的到来,对于LED产业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时代“发展”机遇。融合代表着结合,代表着创新,也代表着与科技、与时代趋势、与主流发展相融合。LED企业多方面融合,不断创新发展渠道、更新发展理念、拓宽发展地域,多元化发展趋势明显……

  我们将迎来一个供应链基础上的“大融合”时代,材料创新为灯具变革而生。在这个时代里,抓得住的主体就能将之转化为机遇,进而逆流而上,抢占先机。因此,LED照明供应链必须面向未来,在纵向整合的同时,向横向延伸。

  而今,LED产业发展,是万事俱备,也不再欠缺“东风”。于大融合时代的科技和经济发展趋势里,我们看见了这个时代给LED产业带来的独特的“融合”机遇。如果说产业链是重构LED照明行业的领头雄狮,那么它不仅是组织下游群狮围象的领头雄狮,还是一头带领行业向上游突围,在更高维度上打破产业迷局的带路雄狮。

  3月24日,百企聚鹏城,共商材料创新与灯具变革之道,致力于为当前照明产业发展寻求新机遇。新时代给LED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诸多便利,“大融合”时代打通了LED产业链发展,给予了产业创新未来的底气和机遇。如此良机,LED产业若不乘势崛起,更待何时?

  我们始终相信,每一次行业的创新与变革,都是机遇的来临。3月24号,阿拉丁照明“供给侧”论坛等你来!

  点击进入在线报名: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Industry/

  会议信息

  时间:3月24下午(PM)14:00- 18:00

  地点: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一路28号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

  联系人:万先生 13113318226

  邮箱:tom@alighting.cn

  报名咨询二维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